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超級煩的一天。

媽,

你今天真的很糟糕。
差勁透了。
爲什麽你可以這麼不顧慮後果的?
不真的很不明白你咯!

我知道你今天的狀態

每次只要你覺得是對的,
就是對的!
你以為你是神通咩?

我今天上這鋼琴課,
你都可以打電話來罵人的!

我的鋼琴費每個月都上百的啊!
而且還要準備考試了!
你可不可以給我足夠的時間準備?

我每次接到你的電話都驚心吊膽的,
難道你要臉我在上課的時候都不願意放過我嗎?

至少我在上課的時候是自由的。
你爲什麽連我的自由都要剝奪?

媽,
我真的很累。

不要怪我,
有時候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己去體諒你。
即使我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
對不起。

你知道嗎?
因為你那通電話,
我的老師被逼先暫時停止教我,
讓我聽完電話。

然後無端端沒你誤會,
我的心很難受,
結果就影響了整堂課。

或許你不知道,
你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我真的很累了。

回到來,
你還是心情很不好,
我連練鋼琴都不敢。

因為我的心真的被你弄到很煩,
我擔心我彈出來的曲子會煩到你,
然後我就更無辜的被駡了。

剛剛,
你們又吵架了。

我真的很不想去理會,
可是我覺得媽媽你太不給人解釋的機會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
究竟自己要去在意那麼多做什麽?

學者你,
什麽都可以不用在乎多好?
責任也小很多。

家務,
我會做,
也不用你一直‘提醒’。
我要做自然會做。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是怎麼了。
就是一直煩不該煩的東西。
我是瘋了不成!

希望你永遠不會看見這篇文章,
不然你就會一直提,
還會罵我不孝了。

孝順是什麽,
我真的不懂。

我覺得我做了很多,
可是你卻認為我做的不夠好。
我真的很痛苦。

人是有心的,
不是機器。

人會偶爾偷懶一下,
想放鬆一下的。

媽,
我很對不起。
可能我永遠都做不了你理想中的女兒吧?

對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