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第五天。

原來今年的生活真的不是一般的辛苦。

昏……
@。@

年尾考試,
全部科目都得讀上3本課本。

華文更慘。
初一兩本,
初二兩本,
初三兩本。
一共六本書。
上千個注視。。。

昏~~~~!!!!
@。@

科學也是一樣咯!
化學上下冊,
物理上下冊,
生物上下冊。
也是一共六本。

媽媽咪呀~~~!!!

而且數學,
科學,
歷史,
地理都得度雙語。

數學和科學用英文還好。
歷史還有地理用國文!!!!

我死啦~
T.T

唉……
沒辦法咯,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
都會溫習一下書。

華文,
我們選了很靠近的時間。

那時候我是覺得哪篇課文比較美,
然後速戰速決嘛……

可是我在擔心,
我不知道該要怎麼樣去呈現。
王九蛋,
你要救我啊~~~~~

體育節。。。
更慘。

媽媽呀~~~
那個鋼琴涵說他體育完後瘦了兩寸。
我卻說我體育完後短了半年命。

他竟然還說快跑更刺激!
我又說我快跑完後少了十年命。

我不明白咯!
爲什麽他們跑完後都不會像我那樣辛苦的?!

當時我的眼前還出現了很多小盲點。
就是看到黑黑一點,一點的。

死咯,
今天跑五分鐘。
老師說下星期要跑十五分鐘!!!

"♪ ~ 神啊,救救我吧!!! "

我的心情就像這首歌詞一樣了……
誰可以救我啊!!!!
那天我可定會真的昏倒的!!!!!
T.T

王九蛋都比我強。。。
死咯!
我就來變病貓了。。。
T.T

那個三八的王九蛋!
沒事還跟我搶頭痛藥吃!
他果真是吃下去了!!!!
三八的~~~
我肯定!
他是傻的~!

今天啊!
那群怪卡又來弄我的頭髮啊!

還好鹹魚不是來搗蛋,
而是幫我綁頭髮的~~~
哈哈。

不好意思,
我本來就是不是會綁頭髮。
就算是幫到美美了,
還是會被我弄亂的。
>.<

順便說一下,
原來放棄一樣已經上心的了東西真的很難的!!!!

哦——親愛的,我是被逼放棄你的~~~
我沒有錢買你拉!!!!
T.T
你就忘記我吧~~~
對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