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上學第四天

剛剛洗完熱水澡,
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八點才睡醒,
看來我還是跟去年一樣,
一睡就不知時間了。

邊聽歌,
邊做自己的事情,
還真是享受~❤
X3

書我拿到了,
可是少了幾本。

我想在這個星期六,
星期日到大眾書局去掃書。

我急了,
一定要在這個星期買好。

今天換位了,
很可惜。

沒有辦法坐在那四個怪卡的後面了……

不過也還好啦!
我的前面就是美麗哥了~

我隔壁做的一個姓葉的東東。。。
我去年也曾經被安排做他隔壁……

老師,
你爲什麽那麼喜歡安排我做他隔壁啊?
TELL ME WHY~~~~?!

forget it...

問題是,
我坐在門旁邊,
可是按鈕隔壁,
還要是看不到白班的位子……

昏……
@。@

老師一開門,
第一個被嚇到的就是我……

按鈕,
同學覺得風扇太大,
又是我得替他們關。

白班,
不用說了,
我很可能會變懶惰眼了!
左邊眼睛用太多了……

超喜歡彩雲老師的~
哈哈哈~

今年我們又有機會分組競賽了!!!

摩羯座加油!!!!

我們今年是7個人一組,
我,
王八蛋,
王九蛋,
鋼琴涵,
美麗哥,
搖搖,
汶鋒。

汶鋒,
雖然我們都不是很認識,
可是既然日後是同班同學,
我們要好好相處哦!!!

其實那個鋼琴涵還不是新來我們班的!
可是卻熟到沒有的熟了~
=。=丨丨丨

哈哈哈……
此事證明了,
鋼琴涵夠‘活潑’咯~

太過分了!!!!
那個王八蛋竟然可以跟王九蛋坐!!!!
aiyerrrrrrr~~~!

啊,
不想曬衣啊。。。

昨天就洗好了,
今天一定要曬了。

算啦,
今天就此落筆,
我去曬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