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繁忙的一天,可是卻不覺得麻煩……

今天好多東西做哦,
可是就是一點都不覺得有壓力。

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紓解功課或學業上壓力地方法:

一,要是功課超過兩本,我會用一張紙花一點時間list完出來。

二,我會跟著紙張,決定先做哪一本先。其餘的,我會將它們整齊的疊好在書桌的一旁。

三,我會變做邊聽音樂。建議:盡量選著輕音樂。(這方法不是對沒有個人都管用的……)

四,給自己準備一杯飲料。我通常喝的都是ribina或者是牛奶。果汁也不錯哦!

五,儘量放鬆自己的心情~

提醒,請不要選著對著電視機的位置做功課,不然你到半夜都做不完……@@

啊……
今天在學校真的很不行啦……

down……

唉……
我的格言準備到那麼用心,
結果班導沒有來……
失望……。ToT。

今天也沒有玩的多盡興,
因為我還在生病當中……
是不是就發呆……

@@

老姐,
你要回來了哦……
建議你小心點,
將你的機票收好,
要是你的阿媽不給你飛回台灣你就死定了……

啊哈哈……
XDDDD

那是你就真的囧了……
哈哈……

順便祝我明日康復~~~
哈哈哈~

我要去忙了,
不寫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