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今天。

今天過得還好啦……
@@

上課的時候是沒有什麽特別的啦,
只是在英文節做了一篇很爛的作文,
然後就一直睡覺咯……

=,= zzZ……
老師都沒有叫醒我的?

從剛剛那張圖放大來看……

冤枉。。。
這個動作很K型啦!!!
T.T

這是我們循中2011年揮春比賽的照片啦……

J3H班!
我愛你~

大家都很搞笑,
因此給班上添了生氣!

然後大家又不會有成績的鬥爭,
有也是很小型的而已。

大家的默契越來越好了哦!!!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班~




這三張照片都是汶鋒拍的……

=3=
(冒汗……)

原本我早就回了的,
都是哪個王八蛋咯!

爲了陪她,
我就留了。
前面那個橙衣的就是王八蛋……
我們正前往友茗堂……

那個王八蛋還真是厲害!
每個星期六都換一個……

上回跟搖搖,
這回又跟了另外一個……

強!

唉……
不知道是不是搖搖妒忌過度,
手震震,
拍到那麼不准……

=3=

然後又跟爸爸去吃東西……

@@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