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第六天

今天英文節竟然要在底樓上。。。
底樓還真是熱。

老師說下個星期要打少英文樓。
=3=

而且還要跟鋼琴涵一起打掃。。。
天啊,
他星期四有英文加強班啊。

還要王九蛋愷愷夠義氣!
他說要申請幫我~

王九蛋~
愛死你了~
muackz~~~~
❤3❤

哈哈~~~~

數學真的好多功課哦~~~~

放學本來要去茨場街的。
結果沒有人要去,
所以就取消了。

超丟臉的!
我還跟爸爸很囂張說,
你一定不用來載我的!

然後?
還不是要他來載我回家。。。

我明天才去。
自己去!
哼~
沒義氣的~
T.T

一個個不陪我~

呵呵。。。

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咯~
哈哈啊……

變了。
看來他保養自己的聲音,
保養得很好~

很期待他唱歌的時候~
哈哈哈……

以前他都沒什麼說話,
只是說了一點點話而已。

但是已經覺得他的聲音好聽了,
現在一聽真的好聽~~~

哈哈,
剛剛跟他通過電話啦。

雖然不到兩分鐘啦~
呵呵呵……

他下午有打過來了,
可是我在睡覺。。。
=。=

然後就miss了。
他原本想約我出來玩的。
可是我在睡覺~

哈哈。
我好像豬了一點。

死咯!
像王九蛋就慘了。。。
他那隻豬……

哈哈~
在FB的狀態也是寫這個。

他還真是聰明的,
知道我在講他~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