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今天的日記另一篇。

恩恩,
換個心情來寫。

現在的我真的哭笑不得了。

冤枉。。。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到底是不是我的錯?!

死咯。。。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今天看到了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一些讓我覺得很無奈的事情。

啊——————!(呐喊。)

究竟當年是誰的錯啊?!

明明就是我!
是我錯!

你爲什麽要道歉啊?!

=,=

爲什麽我們意識到的都不同的?!

媽媽咪呀——————!

我沒有見過比你更傻的人了。

已經過了那麼久,
快要三年了!
爲什麽你還要擺上心?!

往事如風,
回憶如雲。

就忘記了吧!
過去就是過去了!
追也追不回來的。

何必苦了自己呢?

唉……

我知道你有你的自由,
不過我還是要給你一個建議。

忘記吧。
放開吧。
去找尋其他的自由吧。

把自己放進一條不歸路,
何苦呢?

你是得不到你要的結果的。

因為一切也只是曾經了。

我想你也是這麼認為的。

一切是虛擬的。

你將會面對的,
是一部電腦螢幕,
一架手提電話。

因為時間是有限的。
真的沒有辦法。

你何必苦了自己呢?

唉……
幫不到你,
真是不好意思。

我唯有這樣子給你建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