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上學第二天。。。

其實還蠻高興地!
哈哈……

為啥?

因為我跟那隻烏龜認識了那個鋼琴很厲害的傢伙咯!

說到那個傢伙,
就讓我想起一件傷心的往事……

哈哈!

那件傷心事的主角就是,
那個烏龜王八蛋王溦銦!

前兩年她只要一遇見他,
她就會猛打我!

為啥?

還不是因為人家的鋼琴比她厲害,
她不甘心了咯!
然後就猛敲我!

OMG——!

有幾次還被打倒淤青了呢!

我昏……
@。@

不過現在應該不會了吧,
因為他們熟了……

唉……

今天無端端玩起大冒險。

=,=丨丨丨

搞到我要跑去跟人告白,
超奇怪的。

我又講不出口……

那條鹹魚還問我,
“妳不是很浪漫的嗎?”

哦拜託~
T.T

我敢如此耍浪漫,
因為對方是女生好不好……
T.T

超尷尬的啦!

唉……
真的不是很敢跟爸爸拿學校的一大堆費用,
真是超出了我的預算。

錢錢錢……
$$$……

現在嗅到錢的味道就想作嘔。
@。@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可以不用錢來衡量多好?

可是偏偏相反的,
現在所有的東西都得用錢來衡量。

就連吃飯也得用錢來算……

我昏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