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第三天。

啊,
明天正式上課了。
可是我的書還沒有到手。

唉……

心想死定了,
明天的華文節。

不過很幸運的!

我再MSN遇見了老師!!!

還好有老師提醒我可以去跟別班借書,
不然我真的完了。

哈哈……
現在煩惱的事也解決了~

erm……

今天過還不錯啦。
新同學跟我們也越來越熟。

今天大掃除咯。

因此我們才發現,
原來那個外表看起來很斯文,
可是卻很活潑的傢伙竟然除了會彈鋼琴之外,
感覺上真的沒什麼技能了~

哈哈哈哈……

這麼說人,
是不是很衰叻?

哈哈……

沒辦法,
要報仇嘛!

誰讓他彈我~
痛也~~~~~

T.T

然後一直在玩,
玩,
玩……

三八了咯~

不過就快要上課了,
所以要靜下來了~

待會要背數學,
二次方,
1到25……

昏。。。
@。@

還要重溫初二的數學課本,
1.1

哇……
數學……

1,2,3,4,5,6,7,8,9……

數字,
數字,
再數字……

暈了……

老大姐,
等你回來,
記得幫我惡補一番!

哇咔咔……
先謝你拉~~~

不過我們真要認真補習起來的話,
必須到家裡外面的嘛嘛檔去咯,
在家真的什麽都做不到~~~

喂,
等你回來啊!

考試加油!
別多浪費一年!!!
加油!
你行的!!!!

唉……
現在正在等著一樣東西。

順便提一提,
等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咯!

算了!
不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