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唉……

昨天一整天上不到網……
我昏……
這是王八蛋還有搖搖……
在無意間被我看見他們有親密動作……
原本王八蛋還挽著搖搖的手的……
=3=
溦銦……
你也太厲害了吧……

(其實是哪天這兩個人跟我一起出去,結果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面,玩心一起,就拍了這張照片……)

暈……
這天爲了趕星期一要做的東西,
我跟愷愷發燒了還出來。
我跟愷愷很偉大了吧?
再吃日本料理的時候~
昨天的事……

昨天鹹魚一直陪我找吃的……
哈哈哈~
再吃龜苓膏……

他一定很受不了我吧?
哇咔咔……
不知道做什麽,
就是那麼饞嘴……


啊,
今天好忙啊……
做功課,
讀書……

瓦老……
明天還有EJAAN!

還要交數學。

我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