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累。

今天去TS讀書,
和largo龜,還有烏龜妹。
還有joe kit 和他朋友,向陽?

很好……
他們叫烏龜約我,
結果一個個沒有來。
=,=

我……
無言……

哎……
今天慘。

我出門前有沒有吃東西,
然後還去星巴克喝咖啡。

空腹喝咖啡,
後果可想而知……

對!
我有胃痛了!

本來有去吃午餐的,
可是因為要開始胃痛了,
所以沒有食慾。

哎……

然後,
我又喝了芒果汁,
更死。

吃沙拉,
完蛋啦。

還有橙汁……
死定了。

哈哈!
很好!

回到家,
就直接縮在床上。

我的胃抽筋了~

yeah~~~
很好!
 D  major!

然後又睡過頭了。

結果頭到現在還很痛!!!!




話說,
joe kit yea...
他的聲音啊!!!

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男聲了。

天!
他的聲帶保養倒很好。

wow!

well,
他問我他那裡特別。

就如溦銦眼見得一樣。
高等人。

=。=

成熟到!!!!
根本沒有人看得出真實的他多少歲!

又高咧!

媽呀!跟他走在一起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小孩子了!

OMG……



然後我又問回他,
我有什麽特別咯。

他竟然說我有氣質?!

wow……
很想跟他講:
一切都只是幻覺。


哎……
我竟然讓人第一眼的印象是很難接近列……
可是他說交流后會覺得我很friendly……
=。=

OMG……



well.
我有一個很怕寂寞的弟弟。

欠揍到死!!!!!

因為我把關在房間里,
他就一個人在客廳。

他最近喜歡睡客廳。
=。=

然後他就一直關掉我的wifi。
讓我理他。

=。=

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