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我愛樂團!

我發覺我喜歡的男生都是樂團的也~~~~
哈哈~
hmmm...
我的意思是欣賞。

Alex Garcia 是mayday parade的吉他手!

李弘基是F.T.Island的主唱!

鼓鼓的MP魔幻力量的DJ!

啊啊啊啊!!!
我也我好想自己組一個樂團啊!!!!

炫炫當吉他手~

我當鍵盤手。

哎呀!
死咯!

烏龜咧?
他應該也適合當鍵盤手的。

哎呀!
這傢伙整天都不肯做主唱!
一定要做我的配音……
明明就聲音比我好。

hmmmm....
怎辦?

死烏龜!

不然這樣!
我唱主音,
烏龜做配音!

鍵盤就交給敬涵!

哈哈~
就這樣!

我們還需要鼓手!
啊!
思雯!

找威權做另一個吉他手~

哎呦!
貝斯手!

oh!
天啊!

組樂團太難了!!!!

爸爸啊啊啊啊……
爲什麽你可以的????

啊啊啊!
羡慕爸爸啊啊啊啊!!!!!!

他媽呀!!!!!!!

哎……
夢想破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