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放棄是一種折磨。

習慣了一件事。

爲什麽?
爲什麽我要習慣?
啊!!!

不該啊!
不該啊!

這是我不該有的幻想!
這個虛影根不是我能抓到的。

我要放棄這個習慣!
放棄!!!!!

可是……
爲什麽這麼難?
折磨啊!!!!!!!








今天去星巴克讀書了。
我很久沒有那麼認真了。
從10點坐到3點多。






可惡!
那個德士佬!!!!
騙我錢!!!!!!!!!!!

沒有人叫你走高速公路啊!!!!
你幹嘛走?!
還要和握手高速公路費!!!!!

要不是我一個人在巴士站!
要不是那個地區很危險,
時常有人打劫!
要不是我等不到巴士!
要不是你臉皮厚停下來!
我根本不會傷你的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倒楣!
這樣被騙了RM20!!!!!!!






如果哪一天,
你看不到我了……

你,
會想我嗎?

我會想你。

這句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寫過的一句話,
只是突然又想起了。

其實想起來,
以前還真有文學感啊。

可是現在……
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感觸了。
哎……





今天和烏龜在星巴克讀書!

這隻死烏龜!
一來到不久就跟我搶jacket!!!

冷死我啦!!!!!

然後咧,
還死霸著我的電話,
和我手邊的人聊天。

=3=

我當然不服輸!
我拿起他的電話,
發了封信息給他堂哥……
哎……
可惜,
他沒有回……
悶!!!!!!!

well。

我手邊人的朋友還打電話來玩我。
可惜……
他們好像被溦銦玩回去了。
=3=

可惜啊!!!
不好玩的~~~~
那麼快就不玩了~





今天我還看到一個長的還蠻帥的洋人。。。
啊啊啊啊!!!
他應該做模特兒的!!!!!

嗚啊!!!!

哎……
今天沒啥眼福。

沒什麼看到帥哥。

有!
早上一去到,
我看到一個帥哥在睡覺!!!!

可愛到!!!!!

哈哈哈!!!!!!!

哎……
希望明天的收穫會更多啦!!!!

帥哥搜索!!!!!

哈哈!


哦,
我今天的臉色極度蒼白。

溦銦啊啊啊啊!!!
卸了妝,
洗了臉。
嚇死我啊啊啊啊啊!!!!

我媽好像也有被嚇到。

我沒有看見多大的黑眼圈……
只看見一張沒有血色的臉。
嗚啊啊啊啊啊啊!!!!!!!!

天!
我又怎麼了?
啊啊啊!
太累了吧?

而且在這個星期里我一直失血啊!!!!!
(自然明白,不多做解釋。)


媽呀。


哎!!!!!!!!











一樣的結尾,
祖杰!!!!
我的一百萬英鎊啊啊啊啊!!!!
還沒給我,
我不會給你死的!!!!!

還有,
哈哈!
你是我的!

手邊人!!!!!

XP




接下來,
來分享照片~




【The K&W Yi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