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Marcha funebre

Marcha funebre...
葬禮進行曲…

我被Chopin沉澱下來了。

在這之前,
我被Mozart給high了起來。

真的很喜歡Mozart的magic flute.
我最喜歡就是那個Arial Della Regina Della Notte!!!
女王的夜空。

他在裏面的花腔女高音(coloratura soprano)
超棒的!
啊!
她飆到我整個人像跳起來!
哈哈!

和烏龜說好了!
有錢,
我們要去歐洲那裡看這些opera!!!
The cats,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The Magic Flute!!!
還有!
費加羅的婚禮。

啊哈哈!!

Chopin真的很獨特。
真的。
他的音樂永遠就只有鋼琴。
真的很專情啊~

而且曲風都差不多,
都是以寧靜,
愁,
悲為主的。
(目前我沒有聽過一首很開心,很活潑的肖邦作品啦~)

哦~
Chopin很帥啊!!!

其實一切緣起與一首音樂。
我找他找了很久!
也很苦!
幾乎每一次都吃白果!
因為我忘記了他的名字。
XP

不過!

我終於找到了!!!
啊哈哈哈!!!!

Luigi Boccherini 的 Minuetto!!!
以前笛子合奏的時候很喜歡這首歌~
可惜,
我沒有譜……
哎~

真的很開心~

我,
剪了頭髮也~
前髪而已啦~
修短了一點點。

去剪的時候,
還蠻高興地。
因為啊~
嘿嘿……
髮廊里很多帥哥~
哈哈~~~

哎~
我還是戒不掉這個壞習慣~
我就是有那麼點花癡~
哈哈~

我覺得這是好事咯!
至少我懂得去欣賞別人~

而且,
裏面顧客雖多,
但是他們還是強者想替我剪頭髮~
XP

哈哈~

大概是因為那裏面,
華裔少女就只有我吧?
哎~
也難怪,
在這種地方,
開這麼時尚的髮廊,
阿姨們,
外勞們,
當然會涌著進。

啊~~~
真的很帥呀~~
裏面的理髮師~~~

可惜~
我先去洗頭~
結果就被逼退完,
讓一個姐姐替我洗。

沒辦法,
她負責洗頭嘛~~
哈哈~

蠻舒服的,
他按摩到。
至少緊繃的腦袋得以舒緩。

好吧~
然後就輪到剪頭髮咯~

有點失望~
看中的那個帥帥理髮師,
在洗頭之前他想替我剪的~
可惜~
洗完後,
他又被霸著了~
哈哈~

不過也不錯啦~
替我剪的這個帥哥,
也蠻溫柔的~

哈哈~!!!
天!!!
我真的是花癡到夠力了~

爸爸很可愛啊!!
他在等我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
啊哈哈!!!
看他釣魚的樣子,
真的很搞笑!
XP

好吧,
我這頭髮,
過眼睛。
所以,
上學的時候依然會往上夾。

其實一開始,
我真的很討厭往上夾!
可是,
不懂夾夾下就習慣了。

媽咪喜歡我網上夾,
還說我往上夾,
看起來臉型比較長。

哎~
沒辦法,
頭大一蓋下來,
臉型就有點圓了。

呵呵~

今天上學,
哎~~~
就這樣唄~

沒有說特別開心。
也沒有特別火。

只是……
還是有點受不了一個人。
我快到極限了!!!
忍太久了!!!

真想把他丟出窗外!
哼!

我真的進步了~
嘿嘿~
我已經很少發脾氣了。
至少我發脾氣,
沒有再摔東西了。

天!
想起就想哭!
我之前竟然傻到把自己的水壺一手摔到地上去!!!
還好沒有壞掉!!!

哎~
都忘了是那條混蛋!
說了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我又想起了一件事……
我……
在舊家的時候……
我……
六歲的時候……
曾經……
弄翻過我家的衣櫥……
結果它壓下來,
把我給壓住了……
=3=

淤死我……!
笑死我爸媽!
哎……
因為我爬進衣櫥,
在裏面跳舞……
哎……

想起就覺得自己白癡!
昏!!!!

哎~

今天一大早,
一到學校,
就覺得幸運!
啊啊啊!!!
那個學姐真的很帥啊啊啊!!!!
學姐~~~~
啊哈哈~~~~

比男生還要帥!!

若是男生,
他大概是優美型的美男子吧?
帥斃了!!!!

真是幸運~~~
平時都沒什麼見到他~~~
啊啊啊~~~~
哈哈!!

我們班慧儀就可愛又帥氣!
啊啊!!!
籃球又厲害~
XP

頂~~~
kage說我是雙性戀……
我哪裡有~~
郭才有好不好~~~
XP

今天在學校【作畫】,
畫了一張很傷感的圖。

天……
不明白,
楊咩咩那麼崇拜我幹啥?
看著我的畫,
一直對我說:
“佳元!你是我偶像!你是我偶像!”

暈。

我不過只是教她怎樣簡單構圖構出人體的形狀。
手臂,
退……

他就傻了……

我前夫也是~(珊珊)
哎~
畫一個盒子,
讓你用尺量,
你都可以劃到上下大小不對稱……
=3=

沒辦法,
只好在考試前一直叫她畫盒子,
訓練自己的邏輯。
哎~

哎~~
其實我不是很會畫畫。
也沒啥天分……
只是可能觀察力會比較好吧?
哎~

很想念我家以前的女傭啊~
kak ya~~~~
哈哈~
我對我媽給她的名字,
第一印象是kaya……
搽麵包的?

姐姐就是karya。
他很富有……

=3=

kak ya真的很好的!!!

有她,
我們真的過著少爺小姐的生活。

吃飯都不用我們動手的~
我們只顧張口就好。
上學,
鞋子也不用我們自己穿。

那時都已經有五年級了。

他照顧到我們那麼好,
我們還整天喜歡給她添亂,
作弄她……
哎~
我跟弟弟真的是壞死了。

沒辦法,
在這個之前有一個女傭超討人厭的!

他弄壞冷氣,
他說我弄壞的。
那是有七歲了……

結果我就對他用私刑……
=3=
我拿藤條打他……

哎~
暴力。

不過沒有打很大力拉~
可是他已經叫道好像快要被人家殺死了那樣……
殺豬咩?!
切!
怕痛就不要惹我嘛~

哎~
從小就很有自尊心了……
呵呵。

好像很壞哦?

哎~
kak ya啊啊啊~~~
很想你~~~

她真的很厲害的咯!
弟弟們洗澡,
是他幫他們洗的。

他好像習慣了!

連我洗澡,
他都敢破門而入!
說要幫我洗……
=3=

結果我就拿水趕他出去。

哈哈!!
他出去的時候還很可愛的,
嘴里會一直罵,
一直罵~
然後又好像很好玩醬一直笑。
啊~
真懷念他的撒牙~~
XP

她走的時候哭死我們拉~~~
哎~
都是kak  ya啦!
她哭先得~!
>.<
搞到我也忍不住。
哎~
現在他在多好~
我的房間就有人來幫忙收拾了。

哎~

我的房間啊~
書本一大堆,
床底下又有,
桌子底又有。
滿地都是。
哎~!
再這樣下去,
媽咪又要發我脾氣了~

哎~~~~

kak ya 啊啊啊~~~~

星期四說好要替Naomi惡補一下她的華文。

我是不希望叫太多人讓惡補啦~
因為我覺得你們都不需要啦~
只是Naomi他的英文很好,
可惜華文就有點麻煩了。
所以,
我想幫一下她,
就做一個提醒咯~
跟他解釋一下有關華語的語法咯~

我家的寶貝們啊~
那隻雄的好在發春……
那麼久了……
我想應該有問題了!!!
啊啊啊!!!
爸爸!!!!
帶他們去看獸醫啦!!!
啊啊啊!!!

哎~
我真想養貓。
可惜,
我的肺頂不順……
媽媽說費事我的氣喘又發作,
到時又要花一大筆錢去醫。
哎~

而且媽咪討厭貓!

媽咪喜歡狗狗~
可是他說如果我要養,
我就得負責狗狗的清潔……
啊?
不要啦~~~
我家還有兩隻寶貝也!!!

我那兩隻小寶貝~
很可愛的~~
看他們鑽來鑽去,
有時在那個轉輪里一直跑,
偶爾他們還會搶那個轉輪。
可愛到!!!

啊啊啊~~~

哦!
要3.00了!
我睡覺咯~
晚安。

祝我統考順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