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珍贵。

不论什么东西,
都是依稀为贵吧?

因此,
往往人们都会忽略自己身边的东西。

我不敢说被忽略的,
一定是最珍贵,
可是一定是珍贵的。

而且当你发觉这个事实的时候,
或许你是就快要离去了,
又或者是你就快失去了。

是这样的吧?

我很努力在讨好,
很努力再做一个乖女儿。

可是,
你却只看见你的儿子。
而我的付出也变成理所当然了。

很可笑!
真的很可笑!

你还真的是个好爸爸。

曾经,
你很关心我,
很疼我。

因为我那时还不懂孝心,
不懂得如何去迁就你。
所以就换你迁就我。

如今,
我知道该如何去疼我的爸爸。

可是,
你却把我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了。

你知道,
我最近有多讨厌和你相处吗?
尤其是弟弟们都在场的时候。

我和你已经没有话聊了。
我说的,
你不爱听。

我的看法,
你不认同。

我做什么,
你都只会念。

我付出的,
你看不见。

我不付出,
你就说我没你心。
辜负了你的疼爱。

做你的女儿真的很辛苦。

女儿的贴心是理所当然。
那儿子呢?

儿子怎对待你,
你都可以体谅。

你会一直说因为弟弟有病!
这是他的病的后遗症。

自闭症不是一切!
不是!
为什么大家都是这么的想?
因为弟弟的自闭症……

好吧,
或许弟弟真的是有病。

可是,
你却没有发觉我也有病!
你不觉得你很可笑吗?

你总是说你比妈妈还要了解我。

你觉得真的是这样吗?

妈妈才是比你了解我的人。

多少次了?
多少次你说出伤人的话了?!

你知道和不认识的人共用一个爸爸的难受吗?
因为我不说,
你就没发觉了。

每当你说起你的女儿儿子有多厉害,
大学毕业,
读到什么文凭。
拿到什么学位。

我有多难受?
我笑得多勉强。
我假装很佩服。
其实我真的很难受。

你想我夸耀他们厉害,
不就只是想说我没用吗?

是!
我没用!
我读书不好!
不够他们好!

那你就可以抹杀我的努力了吗?

我读书,
你没看见。
你说我懒惰。

我练琴,
你没听见。
你说我浪费你的钱。

我出门和朋友温习功课,
你没看见。
你就说我浪费自己的时间在于玩乐。

弟弟他们出门,
你担心到一直跟在他们的身边。

我出门,
你就说:
随便你。
钱,
我给你。

难道我需要的只是钱吗?

可笑。

我要打工,
你又是用钱来说。

“你去打什么工啦!钱我给不起你吗?”

为什么你的观点和妈妈不一样的?
我很好奇外面的世界!
我很好奇打工的滋味。
我很好奇打工领到工资的喜悦是如何。
为什么你就是不知道?

我想跟着你的孩子,
真么会很叛逆。
因为你什么都不让他尝试,
因此他们就会叛逆地背着你做。

很奇怪的!
我完全不介意和不同父亲姐姐分享同一个妈妈!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姐姐!
姐姐很疼,
很疼我!

我就是不喜欢和不同母亲的哥哥姐姐分享同一个父亲。
因为我的父亲时常会那他们和我做比较!


姐姐……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爸爸。。。





曾经,
有一个男人,
他很喜欢对他妻子使用暴力。

当他的妻子要离开他的时候,
他才意识到,
原来妻子对他来说是那么重要的。

他苦苦哀求他的妻子留下。
他的妻子心软了。
因此她留下了。

可惜……
当她留下后,
她又后悔了。

因为这个男人又像以前一样对她了。

可是当时,
她已经怀孕了。

没办法,
她只好继续呆下去。

有一晚,
男人喝醉了。

他回到家,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他妻子不顺眼。
所以他就将他身怀六甲的妻子下毒手了。

最后当他被妻子下体流出来的血唤醒时,
他已经失去了一个孩子。

妻子很伤心,
很恨他,
她要报复他!
要让他难过一辈子。

妻子在她出门工作的时候,
在家里每一个隐蔽的地方都用麦克笔写下了同样的一行字。

【杀人凶手。】

就这样,
妻子跳楼了。

【杀人凶手】
这行字,
就是他妻子留给他的遗言。

他很后悔,
很后悔自己没有珍惜他的妻子。

同时,
每当他不经意看见这些字,
他简直生不如死。

原来,
忽略了身边最珍贵的东西,
会带来报应的。




往往最珍贵的,
是很稀有的东西。

我,
又何必这么作践自己?

我又何必那么傻呢?




今天弄早餐的时候我烫到了手腕。
虽然不是很严重,
可是已经肿水泡了。

钢琴老师也已经拿了要给我擦,
应该没事了吧……

可是还是很痛。







哎……
乌龟……

我对你和我的遭遇很无言。
都不懂该说什么了。

我想大概只有顺其自然了。

哎……
乌龟……






祖杰,
哎……

你就爽啦~
一大早就去了KLCC。。。

哎……
难为你手边的那个了。

话说~
你千万不可以来我家啦~~~
乱到很够力啦!!!

neh!
那个臭乌龟咯!
打死都不要来我家帮我收拾~
哈哈~~~
他的错~~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