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幹!!!!

好吧……
我要叫自己忽略掉!
忽略掉!

頂!

看到這個【略】字!
我又想起了!
我的華文作文!
寫錯字了啦!!!!!!!

幹幹幹~~!!!!

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算算!!!!

我竟然還忘記!
作文要寫一行空一行!!!!

要不是我瞄到其他人的都有空!
我的丁組作文也沒有了!!!!

還好摘入要點有空!
啊啊啊啊!!!!!!!

我要死了!!!!!!!



斐斐!!!
啊啊啊!!!
你笑死我了!!!!

哈哈!!!!

我們被華文的句子成份,
我就背:
“定、主、狀、謂、補、定、賓、補!”

他就學我,
背背下,
他竟然背成:
“定、主、狀、謂、補、【叮屁股】!!!!”

媽呀!!
誰要叮你屁股啊?!

啊哈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這麼和你笑到這麼夠力了!

哈哈!!!

沒辦法!
我們之前因為一直都是舌戰的戰友!
因此我們的思想和觀點很多時候都是相反的!
所以,
偶爾會鬧到不愉快。

可是!
喂!
你變了也!

孩子!
你終於開竅了!
哈哈哈!!!!

世界不是那麼的陰險的!
至少我們同學與同學之間不需要拉~

傻瓜!
啊哈哈哈!!!!!

喂喂~
據說……
斐斐……
你又惹上一朵桃花了!!!
哈哈哈!!!!

我們班和我同姓的女生(自己猜!),
人人都覺得他喜歡上你了!
哦!

我在等著你又在意不開竅,
打破你中學不戀愛的肯定也!
哈哈哈哈!!!!!

沒辦法!
太喜歡看你笑話了~

歌神先生!





今天考完試,
就馬上發信息給你了,
可是我忘記你還在上課了~
哈哈~


放學后,
我們先去吃東西,
然後就陪烏龜去TS,
我自己再和青蛙走去Pudu Plaza。

哎……

烏龜啊!

有你在還好,
我不用理會這隻瞎的青蛙!

因為你會一直提醒他前面有什麽嘛~
根本就不用我~

可是!
你走後!
我就慘了!

我們越過很多條馬路啊!!!

這隻瞎的青蛙!

啊啊!!!!!

不過!
他真的很狼死!
過馬路亂亂來的!

就這樣沖著過……

搞到我幾乎都跟不上!

這隻瞎的青蛙啊!
沒有扁過啊?!

等下被車子壓扁了!
哈哈哈!!!!!



我發覺我越來越愛我家老公了!
【D3100】

真的!

感覺帶上他就很幸運!
每一次都可以抓到很特別的鏡頭……

說到鏡頭……
我記得我在大眾書局也被偷拍過。
被一個洋人……

=3=

無端端被一個不認識的人拍,
真想走向前去認識他。

想問他,
他的眼睛有沒有問題。

連我也拍的下手?

哈哈~

我想大概也是被我的外表騙了吧?

我記得那時是在試聽CD的。




啊啊啊啊!!!

烏龜啊!!!!!!

我的鞋子啊!!!!!!!

最討厭穿白校鞋這裡走哪裡走了!

弄到黃泥了!!!!

T.T

我一直都是那麼努力去保護它的說!

哎……
防不勝防啦……

沒關係!

明年也要換鞋子了!





哦!

原來我已經考完PMR了。

好像……
沒感覺……

大概是這個星期日也要考試吧?




喂喂!

這個星期日我生日了也!!!!!

一個個過分到!

一直zat我!!!!

他們一提到統考,
就跑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然就是我一說這星期日我生日,
他們就跑過來跟我說:
統考快樂

尼瑪……
T.T

我還很滿意我自己是天秤座的呢!

可是時辰不對啊啊啊啊~~~

媽咪啊啊啊啊~~~

你是開到生我的……
爲什麽不可以在一天生我?
爲什麽偏偏要選在那天?

因為媽咪覺得華人九月初五好……
而且又是九皇爺誕……

哎……
媽咪啊……

嗚嗚嗚……

爲什麽要選這天生我……??
T.T




啊啊~
這個星期六在補習前,
約了joe kit 他們~

還真期待。

我想去買禮物送給我媽媽。

因為我的生日是母難日嘛……





啊~
今天爸爸很過分列~~~~

啊啊啊~
zat我不用本的……

T.T

哇啊啊啊啊~~~

我們剛剛去care4買壽司吃。

他就叫我自己先到門口等他~

終於等到他了。

我跟他說我要上廁所……

他竟然叫我在大門口就地解決……

哇啊啊啊啊!!!!

爸爸!!!
你哪裡可以這樣的~~~
=3=

然後他就陪我去上廁所咯~

廁所沒人……

我上完,
在理面洗手的時候,
一個外勞走了進來……

看到他走進來,
好像很自然這樣……
我也沒有想什麽。

只是想下想下覺得不對勁!

喂!
這裡是女廁所也!!!!!

爸爸看到他走進來,
他緊張到也要跟進來了!

哇啊啊啊啊啊!!!!

差一點連我爸也進來了!

=3=

那個外勞啊!


哈哈~
我終於zat回爸爸了!
哈哈!

每一次他看到狗餅,
都會問我要不要吃。

哈哈!
這一次換我問回他了!
“誒!爸爸!你做咩某買你給零食(狗餅)jor給?”

“我戒了好久咯!”

我……
無言了……

貌似zat不到他……

啊啊啊啊啊啊!!!!!

失敗!!!!!!!
下次!
下次一定連本帶利zat回來!




哎……

我終於等到你的信息了~
可惜,
我在睡覺~
=3=

哈哈~

不過,
你的信息讓我覺得很溫馨。
=)

其實,
我很想知道,
我們究竟是什麽關係……

我有點亂了……

也不敢肯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