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今天。

哎~
生日考美術。

前面一張平面設計,
考到好好的。

可是到了最後一張,
想像畫就有一點頭痛了。
嗯……
腦簡直擋著了。
而且一直在想著剛剛的話題。

天。

尼瑪~

關我啥事?!
不爽不是罵回去咯~
冤枉!!!!
跑來罵我也沒用噠!

尼瑪!!!

搞到全部不理我!!
哼!
算!
我大把人陪!

鹹魚最好的~
naomi也是~
哈哈~

躲在他們的背後的感覺真好~
哈哈!!!

欺負我!
哼!

XP

今天很興奮!
我從樓梯上樓就開始有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當然其中也有我厚著臉皮去要的啦~
哈哈~
XP

太興奮了!!!!

哈哈!

可是在考想像畫之前,
就不怎麼樣了。

沒想到,
我會被設計。
而且還在我完全沒有發覺低下。
這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到最後還是設計不了我。

雖然,
到最後沒有。
可是卻傷了我的自尊心。

我不喜歡被設計,
被安排。

我當你們是單純的朋友,
根本不想去猜測你們的想法。
可是你們卻……
哎……
上了我的自尊心。

算了。

想像畫里的人都被我畫的很悲慘……
不是皺眉頭,
就是沒有笑容。
再要不然就是笑到很假。

啊啊!!!
我竟然會愛上我自己畫出來的人!!!
啊哈哈哈哈!!!
帥斃了!!!

可是!
再上色的時候,
手一抖,
死咯!
他變成了和琉一樣的冬菇頭……

嗚啊啊啊     !!!!!
我的愛人啊啊啊啊!!!
我對不起你了!!!!
啊啊啊啊!!!
哈哈哈。

啊       啊
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

哈哈突然想弄一個這樣的東西~
哈哈~
看到形狀嗎?
XP

今天搭LRT回。
Xp
爽啊~
跟大夥一起~

naomi啊啊啊!!
我的頭被你撞凹進去了!!!

啊啊!

他們笑我跟媽咪講電話……
=3=

我跟媽咪說,
“媽咪等下你來LRT station 載我啊!”

媽咪:
“你自己走路回來啦。”

我:
“yerrrr~不要啦~~~那麼多車,等下我會被壞人抓上車的!”

媽咪:
“(狂笑)誰會抓你?!”

我: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女兒有多可愛的啦~等下人家抓我回家做他的女兒,你就少一個女兒了!”

不過是短短的對話,
不過只是跟媽咪撒嬌而已嘛……
他們就笑道很夠力了……
有那麼好笑嗎?
可能我很少在學校撒嬌吧?

過分到他們啊~~!!!
說我的樣子成熟,
可是心智和身高一樣……
很……
幼稚……

喂喂~!!!
我哪裡有~~~
我沒有矮呀!!
是你們高罷了!!!
哼哼~

kage啊!
我跟你一樣高的!
不要扁我!!!
你在扁你自己~
Xp

哈哈~

然後~
今天媽咪煮酒精螃蟹!

剛開始她找他那一隻半的hennessy。。。
找不到……
他就對著我說:
“不知道是誰偷偷喝完了吧。”

他……
在看著我……
喂喂!!!

我說:
“你當我是那個酒鬼大姐啊!XP哈哈~(雖然她戒酒了。)”

然後被逼開一隻新的!
媽呀!
我又忘記先用酒泡著瓶塞了!
結果……
又爛掉了!!!
哇啊!!!
失敗!!!!

哎……

不過很香啊!!!!

哈哈~

現在我隔壁就有一杯hennessy~
其實已經是第二杯了~

媽咪只准我喝一杯~
可是她出去了~
哈哈!!!!!
家裡沒人~

所以~
嘿嘿~
又偷偷拿來喝了。

下回,
媽咪的酒沒完……
很可能是我……
哈哈!!!!

哭了!
又哭了!
尼瑪!!
死烏龜!

看到你那封信:
“答應我,一定要升班。”

看到我就哭了……
我不知道,
原來我在你的心裡已經那麼有分量了。
呵呵。

其實,
我也很想升班。
我還有很多夢想……
我想讀好的大學。
不要辜負爸爸。
也不辜負我的夢。

我沒有特定想做的職業。
可是我想做了不起的人。
至少,
看起來可以很忙,
很有分量。

烏龜,
我想我真的在明天不會上網了。
你說陪我的哦。
=)

祖杰,
我還是回答不到你呀~
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還在徘徊呢。

哎~

可是貌似已經習慣了和你相處的時候了。
每天放學過後都會和你通信息。

哈哈!
可能這個月的電話費超標了。

嗯,
沒關係,
我想我要去買一張sim card了。
自己進錢~

哈哈~
然後明年的今天可以有全天的免費通話!!
哈哈!!

我這個號碼已經用了快6年了……
哎……
我還算長情吧?
其實不是啦……
只是我很懶惰換~
懶惰通知別人我換了號碼……
哈哈哈~

嗯,
今天就這樣吧~

我在等著自己喝醉~
XP

上次和爸爸喝carlsberg,
喝了很多杯,
終於醉醉點了~
感覺很爽。

哈哈~
放心,
我這次不會再亂亂slap人了啦!!
哈哈~
上次是因為他們打架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