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半夜三點。

昨天2點去了鋼琴后,
回到家就直接睡覺了。
睡到晚上9點。

睡醒了,
在客廳兜了兩圈,
找到我的寶貝枕頭后又繼續回去睡覺。

直到2.30我的鬧鐘響了,
我才起床。

哎……
這幾天突然很想念0214.
哎……
我的生日那天,
我一直在等他的信息。

呵呵。

可能他真的是忘記了。
哎……

大哥,
你怎麼會忘記你乾妹的生日的?

哎~

姐,
馬來西亞的華語喜歡嗎?
哈哈。

就知道你在哪裡一定聽慣了台灣腔,
很可能會忘記馬來西亞的華語怎麼說。
下回,
我學檳城的語音啊~
XP
哈哈~

祖杰,
我又看到你信息我了。
呵呵。

不好意思哦,
最近我要潛水了。

我真的沒有什麼會動到電話了。

有東西可以留在我的wall,
我偶爾會上去看看的。

啊,
要讀書了。

不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