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haiz...

今天出門去補習了。

哎……
10點多就出門了。

原本應該更早的。
可是我的電話沒電,
鬧鈴沒響,
所以我是自然醒的。

9點多其實就已經起床了,
可是我不知道溦銦一個人和妹妹在星巴克,
所以就沒有趕著出門了。

哪裡知道,
我去到烏龜就盯著我……

哎……

原來他在生悶氣,
不過不是生我的氣啦。
只是在生那些明明說會早到,
可是影子都不見的人。

哎……

早說嘛~






然後我就和烏龜在補習去逛街了。

我又忘記買錢包了。
可是我買了一雙拖鞋,
還有一面鏡子。

買了過後才想到,
媽媽好像也說他要一雙。

算啦~
看幾時再去買。

還有睡衣!
很可愛啊啊啊啊~!!!

原本想買的,
可是不夠錢了~
哈哈~





今天很爽~
我搭巴士的時候。

呵呵~

我發覺今天的巴士很不一樣。
感覺真的很系統化,
很high class了。

大概是因為巴士司機穿制服,
整輛巴士都很安靜,
除了我隔壁座的那一對情侶啦!

他娘的!
親熱也不要那麼大聲啦!

那個男的這邊摸,
那邊摸。
那個女的就一直笑。

破壞我的視野。

不過真的,
只要戴上耳機,
我就真的很喜歡今天的巴士。

一切都變了吧。

可是,
我卻感覺不到一絲的溫暖。
這就是壞處吧?

世界變得先進,
更系統化,
更嚴肅,
可是卻失去了溫暖。

我想這樣的世界會更好吧?

至少我們不會那麼容易就把自己的溫暖給人,
不會那麼容易換來傷害。

不是嗎?







今天去看中醫了。

哎……
他沒說什麼。

只是很明確的,
直接擊中了我的心。
讓我覺得很難受。
結果我就哭了。

他責備我不常做運動,
海盜自己的身體那麼弱。

他責備我身邊的人,
都太寵我了,
只要我說我不可以,
我頂不順,
大家都順著我,
就讓我停止了。

在那一刻,
我很想哭喊說,
我就是不要做運動!
身體弱不是弱咯!
無所謂!
頂多我不出門!
我不曬太陽!
我不淋雨!

我就是不喜歡被逼!

可是……
我沒有……
我把話咽在喉嚨了……
很辛苦……

哎……

他說我很壓抑自己。
他和我鋼琴老師說了同樣的話……

老師說,
我彈出來的歌,
都很壓抑。

哎……

然後他還把兩個字寫在紙上,
拿給我看。

他大概不想讓我的媽媽看見吧。

他寫了
【憂鬱】

他要我自己去解決。

憂鬱?
不就是說我有憂鬱癥嗎?

他還說我自己知道的。

是憂鬱癥……

解決?
怎解決?

有時我還會很偏激的在想,
憂鬱癥不就憂鬱癥吧!
反正這不是更好嗎?
只要我做出奇怪的事情了,
大家才會注意到我,
不是嗎?

這樣我才會被關注。
不是嗎?

憂鬱癥,
怎可能自己解決?
我越想解決,
我就會越想愈糟糕的。

你想我怎樣?

他叫我多5、6天再去。
他不會給我開怎樣的藥,
他只是和我聊天。

他到底還想怎樣?

他每一句話都直接擊中我,
他太容易看穿我了!
他讓我不自然!
他讓我因此哭了!

難道……
我還得在他面前哭?
醫生啊……

我在考慮著還要不要去了……

哎……









同樣的結尾,
祖杰啊~
謝謝你拉~
我手邊的那個~

真的沒想到我會和你說這些。

呵呵。

我是說我在和你sms時,
說的。

烏龜吃醋到很夠力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