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樂唄!

今年,
會是一場特別的生日……

真的就像發夢一樣。
就這樣我過了不踏實的15年。

今年的生日……
在統考第一天。
還要是考我最喜歡的美術!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啊啊啊啊啊!!!!!

8.30 到 5.00

話說……
明天我自己回家啊啊啊啊!!!
可憐!!!!!
不懂有沒有人陪我……
哎……

今年的生日,
是我第一次當成母難日。

今年的生日,
我第一次買禮物給媽咪。

今年的生日,
我收到一大堆早一天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
我一共從三個“厲害”的人身上,
提早收到了禮物……

今年的生日,
我的父母竟然分開來祝福我。
媽咪在華人農曆九月初五發了封肉麻信息給我。
爸爸在剛剛發了一封肉麻的信息給我……

天……
他們真的是我平時看到的爸媽嗎?
媽咪一直說,
生日沒什麼大不了!
母親更偉大!
爸爸就說,
生日很普通而已嘛!
都不知道爲什麽人們還要記得他……

結果……
發那些肉麻信息給我的人是誰啊?




昨天。
12點之前。

我又過了很無聊的一個上課天……
六節課,
五節自習。

=3=

什麽嘛?!

哎……
算了啦~

然後還利用這些事件討論畢旅。

哎……
我是多麼的興奮……
可是到最後還是不想去……

我最愛的寶貝們沒去……
烏龜啦~~~~

哎……

而且有是去海邊玩……
我不要啦!!!
我12月多要去泰國玩~
也是去很多個海邊!

我不要啦~
我那麼努力讓自己白了起來!
我不要又變黑!!!!
唔啊啊啊!!!!!



然後,
我們走路去TS。

超搞笑的。

因為烏龜的人沒有帶錢出門,
joe就說了一句超搞笑的話。
他和他的brother說,
brother,你帶少一個零了!

哇哈哈哈哈哈!!!!!

哦娘喂!!!!
幽默!
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S&J買母難日的禮物~
找到我傻。
都不知道要買什麽~
哎……

結果就買了煙灰斗。

話說,
那個服務員,
很可愛耶~

一開始看以為是女孩子。
可是聲音卻是男的。

注意久了,
原來是小受一個~
哇啊啊!!!
可愛!!!!!!

哦!
郭,
你走眼福了~

哈哈哈!!!

XP

那兩個啊~
雙雙對對去買東西~
留下我跟祖杰~
=3=

不好意思的嗎~~~
哎喲~~~~

還要麻煩他替我戴項鏈……

哈哈~



天!
那群人!
啊啊啊啊!!!!

今天補習的時候,
看到一群穿canon T-shirt的人!
天!
他們好像要去打戰一樣!
裝備齊全到啊!!!
啊啊啊啊!!!
要是他們隨便留下一架,
就好咯~

哎~

然後,
祖杰他們又出現了~
哎~
烏龜一聽到,
整個人僵了~
哇卡卡卡!!!!

還有啦!
烏龜~
幼稚到死~
一邊補習,
就一邊和我玩!
哈哈哈!!!


喂喂!!!
尼瑪~
大便你啊!
死烏龜!
你可以不要那麼感動嗎?

我在爸爸的車上哭了也!!!
搞到他以為我傻了!!!
啊啊!!!!!

哎~
你的生日禮物~
又是你自己說的!
禮物不是因為價錢而珍貴的~

好啦~
好啦~
遲點補上啦~~~


今天我收到了三份很獨一無二的禮物……
@@

一份是祖杰送的手制項鏈,
我也別喜歡它裏面的心和那一邊翅膀。

一份是烏龜送的……
我第一次受到這樣的禮物……
一份爲了環保,
用自己的考卷知道的禮物……
裏面還是一本英文文法指導書……

一份是TK送的。
他說是他自己去金河弄得。
上面弄了我的名字,
而且下面還挂了個三角琴。

哇老~
大家的禮物真好~
我想我明天大概不會受到什麽禮物了吧?
哎……

哈哈~

今天很謝謝你們的的祝福哦!

溦銦,
會你一句,
我也愛你~

真的,
只有你,
讓我能夠如此專一對待的人。

還記得初一的時候,
我上廁所,
你追著來!
還跟我說,
你在自己的日記里,
叫班導給我換位。

其實那時我在掘強。

剛剛轉學過來,
一個人都不熟。

而且那時候家裡剛剛發生過一些事情。
自然會搞一下自閉。

還是要感謝你拉。
你讓我更快融進這個班級了。
謝謝你。
我親愛的初一班長。
=)

你真的比我優秀很多很多。

還記得,
以前我們還是夫妻呢~
哈哈!
不是~
我們是鹹魚的兩個老婆~
可惜~
因為我們太合了~
一直在她的耳邊唱兒歌~
氣道她把我們給休了~
哈哈~

雖然到現在我們還是可以很小孩子地,
大聲唱兒歌啦~
哈哈~
完全不知羞的~
因為有你嗎~

沒想到我們這樣已經快三年了。
是啊,
三年了。

同班三年了。

希望,
明年可以同班。

我們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了。

我一直以為,
朋友會讓你很傷,
很傷。
會讓你付出一切,
卻得不到回報。
會讓你看得很重,
很重。

原來,
真正的朋友只會讓你很輕鬆。

你根本不用說什麼義氣~

哈哈~

因為我們時常出賣對方~
哈哈哈!!!

雖然又是我對你很暴力,
可是你也對我很暴力也!!!
我的腿啊!
你曾經錘過我很多次!!!
都快廢了。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你~
這個朋友~
很可愛~
我們的相處方式。

我特別喜歡zat你~
抓你的語病~
哈哈~

可是,
我也知道貶一個人會讓一個人很痛苦,
所以,
我已經很盡量避免傷害你那弱小的心靈了~

哈哈~

你那單純的心,
真的很容易讓人起保護慾也~!
哎~
成熟點!
看清楚一點!
不要再莽撞撞地闖過去了!
人生路坎坷啊!

哎~

還有啊~
又是懂的東西,
也要裝傻~
這樣你才可以聆聽更多~
哈哈~

我想你是去哦最好的聆聽著吧?

你總是在聽我的看法,
我的分析,
我的品論。

哎~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煩。

哈哈~

好啦,
在總結一句。
我也愛你啦~





祖杰,
今天謝謝你啊~
哈哈~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
你總是讓人很想依賴也~
呵呵~
可是,
我的自尊心貌似太强了……
哎~

原諒我吧~

我真的有點不習慣被擁護。
因為我的自尊心太強了。
呵呵~

你今天一直追問的問題,
你給我再想想先吧~
我真的恨不能確定自己~

畢竟錯了太多次了~
連自己都不能信任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