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嗯。

我今天從5點多睡到11p.m才起床,
本來應該沒有起床了的,
可是弟弟叫醒了我。

他一叫醒我,
就馬上被媽咪駡了。
哈哈。

因為媽咪說11點到12點這段時間,
是營養的睡眠時期,
能夠保養皮膚,
對精神也是很好的。

哎~
可憐的弟弟。
他想叫我起床吃晚餐,
結果還要被罵。
哈哈。

不過還真感謝他,
他幫我找回了我的ham-ham~~~~
喂喂!!
烏龜!
他不叫ham-ham啦!!!
有名字的!

他叫呆呆!!!
(dǎi dái)
=3=

呆呆原來跑去和我媽咪睡了……
還把我特地方出來的食物搬到媽咪的床上……
=3=

呆呆啊……
很想念你啊!!!
你的傻傻(shǎ shá)也很想你!!!

哎~~~
還好你沒有走出家門。
還好。

愛死你了。
呆呆。


哎……
真的無法想像!
我有多怕螞蟻。
哎……

我什麽都不怕……
就是怕螞蟻。

看到整堆螞蟻,
我整個人就僵著了。

它會爬進你的耳朵,
咬你的鼓膜。
他們會結群,
把你抬回他的巢里。
你整身會佈滿黑黑色的東西,
你開可以看見他們在動!!!!
啊啊啊啊!!!!!

螞蟻啊!!!!!!

最討厭螞蟻了!!!
啊啊啊啊!!!!!

我最近發現廁所有一個很小的洞一直有螞蟻出入,
所以我就貪爽,
放了一點點水進去……
結果?!

啊啊啊啊!!!!!
差一點暈過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些螞蟻全部跑完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噁心死了!!!
哇啊啊啊啊!!!!!

救命……!!!!!

然後我就拿蚊油進去亂噴……
結果又被媽咪罵……
哎……

螞蟻啊啊啊!!!

真討厭!!!
啊啊啊!!!!!!!

昨天出門了。
去補習。

在之前,
就去找烏龜了。

我在想,
如果我沒有那麼早到,
你們的計劃,
會不會成功呢?

沒有人告訴我,
那個無聊的計劃。

可是一看就明的計劃,
這真的是計劃嗎?

以為不說我就不知道嗎?

切。

下次,
麻煩你們的技術再高明一點。

不然又要在一次傷害我的自尊心了。
我說過,
我不喜歡被設計的。

我裝傻的功夫不錯吧?

說到裝傻,
我想說,
其實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東西。

就想我剛剛接到一個馬來人的電話,
我明明會說馬來話,
可是我就不是說,
我和他說華語,
和他說廣東話。

結果他還傻傻地跟住我說華語。

到最后他終於放棄了。
跟我說了抱歉就挂了電話。

呵呵。

最近一直收到這種電話。

上一次6點多,
不用上學。

可是就是這一通電話吵醒了我。

結果我一接電話,
什麽都不說先……
讓他說完。

很好。

他最後就一直說“halo?halo?”

最後他掛電話了。

我又繼續睡覺。

然後五分鐘后他又打來,
一直狂飆馬來話。

結果我就很生氣地用華語駡了一大堆:
“操尼瑪,尼瑪我要睡覺的啊!!!你要敢再打給尼瑪我,我就將你的骨頭拆出來!尼瑪。”

結果可能他知道我不爽了,
不敢打來了。

哎……

可是電話在過了半個小時后又來了。

我就直接關靜音,
讓他響個夠。

哎……
最近真想殺掉他們。
一直打電話來。
罵也不會聽……
因為他們真的不會聽……
=3=

不過昨天過的還不錯啦。
相處的還蠻愉快的。
最重要還看見了好幾個超萌的男生。
哦!

郭簡直瘋了。

補習的時候,
我早就注意到那個坐在樓梯旁的男生了!
哦!
超萌的!!!

他個郭還真誇張!
啊啊啊!!
他激動到整個人手舞足蹈。

結果要要求我們叫他去拿東西,
他要特已經過他個男生,
看清楚一點。

哈哈。

那男的真的超萌的啦~

哎~
我真的要變同性戀了……
哎……

帥氣一點的女生,
我總是無法把視線離開。

哦~

不過說帥氣,
怎麼可能帥氣過我們親愛的高一學姐呢?
啊啊啊!!!

每天看到她還真是一種幸福啊。

啊啊啊!!!
天!
怎麼會有如此帥的女生?
啊啊啊!!!

要是他是男生,
絕對是美男子。

最近網上也看見了不少很帥很帥的人。
可是,
他們都是女生!!!
啊啊啊啊啊!!!!!

帥爆了!!!

哎~
花癡病又犯了。

哈哈哈。

真的。
哎~~~

有時候還蠻喜歡在這些地方獵影嘛~
哈哈~
超有眼福的。

哎~
郭~
雖然我們有共同的嗜好,
你還是輸給我的啦~
因為有先天性的條件。
我是女生。
哈哈。

我比你更能惹到他們的矚目也。
哈哈哈!!!!

可是。
我只喜歡看。
我才不要惹事上身呢。

畢竟我還在享受單身的自由。
所以……
哎~
愛真對不起祖杰。

呵呵。

哈哈,
真的啦。
沒有那麼容易可以回答你。

我不捨得放棄。

哎~
今天那個可惡的耳環,
夾到我很痛啊!!

直線都不會噠。
是不是我太久沒有戴耳環了?
hmmm...應該戴上耳針的。
對~

哎~

剛剛在FB照了一大堆星座的東西。
他個沒人要,
還替我算過,
大概超過60個叻。

呵呵。

我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一就統考了。
我讀書了沒?

還沒。

所以,
我會在FB消失了。

手機我也不會去看了。

所以,
找我?

很難。

sms我,
可能我會看兩眼,
可是我不會回覆了。

所以,
在這裡先說不好意思。

我要躲起來讀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