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很累的一天。

無所事事的,
就放學了。

哎……

閑……

然後去補習。

其實也沒有補到什麽,
就一直聊天……

艷紛姐還一直打我……
T.T

暴力呀~~
艷紛姐~~~~~~

我的數學……
想死了……
哎……

我很擔心我的成績。

呵呵。

姐啊啊啊~~~~

晚上,
弟弟有表演,
又得去捧他的場。

我帶了我家老公一起去,
一場表演里,
我和他都不曾離開過。

因為我有點神經病,
在我家帥氣的老公身上加了一個白色的煤炭屎鬼……

結果我的老公是全場最獨特的~
XP
哈哈~

怎樣?
愛你的老婆吧?

人家都是黑色死板板的。
可是我家老公就是帥氣又可愛的。
哈哈!

遲點再上傳用我家老公拍的照片給大家看吧~
XP

哎……
我今天都沒時間練琴啊!!!!

明天就是表演了!!!
啊啊啊啊啊!!!!1

不行啊!!!!!

T.T

我不緊張,
可是我很擔心!
因為我的歌真的還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了。



我想說,
其實當你知道你明明好過那個人的時候,
卻在那個人的面前裝比他差,
然後在想另外一個途徑,
間接性告訴他,
其實你比他好,
那種感覺真好玩。

他剛開始還不知道的時候,
可以很拽。
然後知道後,
他那表情,
是值得收集的。



爲了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我一直很努力再退後了。
=)

好吧。
我也在考驗我的耐力。



今天很累了。
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