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夜鬼。

最近我流行起半夜起床了……
哈哈。

哎~

我原以為我會睡遲的,
可是沒想到2.50a.m.我就自己爬起床了。

誒?
看來我不錯了。

竟然有這樣好的自製能力。

說到昨天……
哎……
哎……
哎……
連歎三聲,
就知道沒好事。

哎……………………

昨天我竟然帶完華文課本去學校,
除了初一的。
就是說一共有4本厚厚的課本。

結果!
他們問我,
“做麼你帶那麼多書來?
是我就先讀科學。”

科學?!

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有考科學啊啊啊!!!
結果……
我啥鬼都沒讀到。

啊啊啊!!!!

痛苦啊!!!!!

天……
新樓的冷氣冷到讓人發狂。

上次在新樓住宿的時候,
簡直又衝動半夜爬起床,
跑校園!

要不是本業的學校分分鐘會撞到【東西】,
我一定這麼做了!

啊啊啊啊!!!!!

我可愛的烏龜……
有怪癖的……
他傻了。

啊啊啊啊啊!!!

瘋婆子。
哈哈~

哎……

我邊讀書,
邊吃rocky。
(就只有rocky巧克力餅我才吃的入口。)

她咧,
就在我每咬到一半的時候從我的嘴裡拉出來,
自己吃……

因為我吃的時候是直接放在嘴上,
沒有用手去抓著的,
所以他一拉就拉出來了。

=3=

我給他新的,
他不要。

就是喜歡和我“分享”同一枝……

沒關係,
他還特意拿一隻新的,
叫我咬一口……
然後拿過去給那隻青蛙……

喂喂……

看著那隻青蛙看一下我,
毫不介意的放進嘴巴,
我整個眼珠就要掉出來了。

青蛙是這樣的人,
我知道的,
我的飯他都可以拿湯匙過來和我share的。

只是……
我不敢相信,
我親愛的烏龜竟然有這樣的怪癖……
自己有不用緊,
還帶給別人……
哇啊啊。。。。

媽咪問我,
烏龜是不是要搞蕾絲邊。
哈哈哈!!!
聽到後笑死我。
XP

剛剛又做夢了。
很搞笑的夢。


好吧。
為我今天的考試加油吧!
下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