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萌啊!!!

昨天兩個弟弟打架,
然後媽咪已從房間出來,
就將全場清了。

哎~

就連我也被殺到。

他罵我宅女……
很懶散。

我真的很想笑出來……
可是場面不容許吧……
哎~
哈哈。

剛剛做了一個很喜歡的夢。

我夢見了兩兄弟。

哥哥是個帥氣的眼鏡男。
他戴著一副黑框眼睛,
嘴角總愛下彎,
粉色的嘴唇總是抿成一條線。
看起來比較嚴肅的類型。

弟弟是帥氣骨架男。
有型的髮型,
看起來很調皮,
又不失溫柔。
看起來好像病了,
走起來總是柔柔軟軟地靠在哥哥的身邊。

啊啊啊!!!
多美的一幅圖啊!!!

弟弟好像發燒了,
臉紅紅地,
一直在喘氣。
可是嘴角卻得意地上揚,
靠在哥哥的身邊。

他們進了餐館!
哦!
天!
弟弟超強的!

他偷偷地吻了哥哥很多次!
啊啊啊~!!!!
哈哈~

最後竟然強到直接按住哥哥的頭,
吻下去!

兩片粉色的薄唇相碰!!!
啊啊啊啊啊!!!!
腐啊!!!
腐啊!!!!!

我連做的夢都是那麼腐的!!!
啊啊啊啊啊!!!!
哈哈~!


:3
這個表情……
前天烏龜畫在紙上,
問我這是什麽表情。

結果荔莉經過,
他就很大聲地說:
“neh!劉佳元整天做的表情了。裝可愛。”

yea????
我有嗎?
然後我瞪大了眼睛。

他才補充:
“沒有啦~她的嘴型都是這樣的啦……”

lol...
反m字的嘴型,
真的是天生的啦~!!!
我哪有特地裝哦~~
=3=

哎……
今天放了烏龜飛機。
哎……

哎……
因為重要人物沒去。
臨時媽媽不給他去。
哎……

說心情沒有不好是假的。

那時我已經準備出門了,
結果整個人坐在門口,
傻了。
都不知道要不要出的了。
因為一出門,
又得花錢了。

本來已經決定要出去陪烏龜了。

可是……
媽咪突然和我說我家地hamster其中一直不見了……
我就整個人崩潰了。

啊!!!!
多少次了?!
多少次了?!

爲什麽你要被棄我?!
爲什麽?!
啊啊啊!!!!!

其實兩隻都已經一起出去了的,
可是其中一隻回去了。

看到他,
我真的很欣慰。
可是……
他好像很悲傷……
很悲傷……

他一直呆在他們逃走的通道。

看著看著……
我又哭了……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好!
我應該注意到那個轉輪松了!
都是我不好……

啊啊啊!!!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要對我那麼殘忍。

是去伴侶的它……
大概也活不久了……
怎麼辦?!
怎麼辦?!

半年了!
已經半年了!
半年的感情……
爲什麽……
爲什麽?

求求你回來好不好?
不要丟下它……
求求你……
不要離開它……
求求你……
出來啊!
出來啊!!!


對不起啊,
烏龜……
我又丟下你了。
對不起啊!!!

因為……
我已經沒有辦法做決定了……
對不起……
我……
哎……


祖杰,
嗯,
答應過你的,
要寫你的~
=)

其實,
我真的習慣了這種自由,
我真的很難去接受這種關係。

考慮,
我會考慮。

可是會考慮很久,
很久。

而且,
我喜歡看帥哥。
超花癡。

我喜歡欣賞帥哥。
真的很喜歡就這樣看著。

和烏龜出門,
他總會想把我的眼睛挖下來。

因為他和我說話的時候,
我常常會爲了看帥哥而忽略了他。
哈哈……

還有的時候,
給我說說下,
烏龜也陪我一起看了。

不好意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