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瘋狂的一個晚上。

情緒就像一台升降機。
可以升到很高,
也可以升到很低。
只要途中無人打擾,
他可以直接從天堂到地獄,
從地獄到天堂。

因此,
我過了一個瘋狂的晚上。

我乘坐了這一台升降機。
我從天堂直達地獄。
我被天堂遺棄了。
因為我做了壞事。

我在FB寫了些很奇怪的狀態。
① 如夢般地……一切都是過去。
②請原諒一個傻瓜的愚蠢。
③酒精的麻醉,短暫地麻醉了痛苦。
雖然只是短暫,但卻讓我在這一刻是好過的。

酒精會上癮,
這我知道。
所以我會適可而止的。
放心。
姐~
=)

超可笑的。
我竟然把今天以為是星期六。

一大早,
我起身洗完澡,
還打了粉底,
淺淺地畫了眼線。
已經準備好出門了。

在我弄燒早餐的時候,
突然覺得奇怪,
找完全家,
連椅子低都找過了,
做麼不見弟弟他們的?

所以我就問了媽咪,
“做麼弟弟他們有上學咩?”

原來……
今天星期五……
我還以為星期六……
天!!!!!

哎……
然後就乖乖在家打了整天的online game.
哎~

書?
碰都不想碰。

可悲。
考試啦啊啊!!!

算了唄。

今天練了整天的鋼琴。
悶了。

然後就去睡覺。

一整天都是這樣。

也不知道我為何會踏進這台升降機……
莫名其妙的情緒變得很糟。

然後就上FB和斐斐打哈拉。

斐斐!
下回我們來挑戰更肉麻的!
你寫肉麻版,
我寫浪漫的~
哈哈~
你真的是肉麻爆了。
@。@

下回我一定要讓你‘浪漫’到作嘔!
嘿嘿……

還有啊~
你說要免費送我固本的~

祖杰,
謝你拉~
手邊人。
呵呵,

你還真的是傻佬。
半夜三更都可以打電話過來的。

不過有時候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會比較安心。
呵呵。

不過,
你單方面的付出,
還真對不起你。

我給不到你什麽。
我真的還無法放棄我單身的自由。
真是對不起你。


好吧,
真的很享受,
腦子嗡嗡作響的感覺。

可是……
為何今天沒有上次的感覺?
哎……
好像沒什麼感覺了……
有點麻木了……

想再喝多一點,
可是媽咪應該不給吧?
哎……

哎……
他的hennessy好像要被我幹完了。

死咯~
下回他煮東西的時候,
發現了,
會不會教我用自己的錢買一隻啊?
哇啊!!!
窮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