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很討厭今天。

Skies are crying, I am watching
Catching tear drops in my hands
Only silence, as it's ending
Like we never had a chance

Do you have to make me feel like
There's nothing left of me?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I have
You can break everything I am
Like I'm made of glass
Like I'm made of paper
Go on and try to tear me down
I will be rising from the ground
Like a skyscraper
Like a skyscraper

As the smoke clears, I awaken
And untangle you from me
Would it make you, feel better
To watch me while I bleed?

All my windows still are broken
But I'm standing on my feet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I have
You can break everything I am
Like I'm made of glass
Like I'm made of paper
Go on and try to tear me down
I will be rising from the ground
Like a skyscraper
Like a skyscraper

Go run, run, run
I'm gonna stay right here, watch you disappear
Yeah oh
Go run, run, run
Yeah, it's a long way down
But I am closer to the clouds up here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I have
You can break everything I am
Like I'm made of glass
Like I'm made of paper
Oh Oh
Go on and try to tear me down
I will be rising from the ground
Like a skyscraper
Like a skyscraper

(Like a skyscraper) huh huh huh

Like a skyscraper
Like a skyscraper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一場可笑的遊戲,
一場愚昧的期望,
一場可恥的誤會。

這,
不過只是一個謊言。





今天真的很讓人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今天!

什麼東西?!

爲什麽大家都不能進入備考狀態?

太可惡了!

還有多少天?!
還有多少天就統考了?!

爲什麽你們就不可以體諒一下可能留級的人的心情?

我們班是不不過一般的人總平均及格嗎?!
難道你們不想畢業了?

可是我想啊!

我花了三年的時間!
不就是爲了我的第三張畢業文聘!

幼兒園畢業文聘,
小學畢業文聘,
還有這張初中畢業文聘!

我還想拿高中畢業文聘的啊!

今天可笑極了!

第一節科學節,
班導用來討論統考要注意的事項,
就這樣沒有了40分鐘。
不過還可以諒解。

國語節,
兩節課,
80分鐘,
只討論到一篇JUEC文章。

數學節更死!
40分鐘,
一題數學題!

天!
這就是爲什麽我在上數學課時都選擇睡覺!
因為我簡直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在這裡!
根本沒有意義!

之前我都忘記爲什麽我都不上數學課了,
今天我認真起來後,
才記起。

實在是浪費我的時間!

歷史節簡直完蛋!
什麽可都沒有上到!
白白浪費了40分鐘!

老師一進班,
就被我們氣道回辦公室了!

結果,
班導進來解決。

其實在那個時候我已經覺得很可笑,
心裡一直在冷笑了。

班導要我們給老師們承諾,
那不是在自欺欺人嗎?
他們根本不可能做到!
可笑極了。

終於把歷史老師請回來了。
當他用那種苦口婆心的語氣說話,
還說我們的班導很辛苦,
很偉大的時候,
我就哭了出來。

我實在忍不住了。

一開始我是很憤怒,
我憤怒到想哭!
爲什麽我那麼愛的班是這樣的?
爲什麽?

之後真的是在憐惜我們的班導而哭。

他真的很辛苦。

之後,
就是他的節。

他和我們談了很多,
多數,
他都是邊哭,
邊說的。

一個大男人,
在我們的面前哭……
我們班,
真是太厲害了。

就這樣,
科學節的前30分鐘又沒有了。
剩下10分鐘。

還好放學前還有40分鐘他的課。

英文節,
80分鐘,
自習。

可笑!
我們還有一次考試啊!
這一次,
比PMR重要!
比PMR來得難!

爲什麽會這樣?!


我在英文節的時候,
其實早就猜到又是自習節了。
可是我還是相信老師會給東西我們做。
可惜……

所以,
我什麽書都沒有帶去。

結果,
我就伏在桌子上睡覺。

與其說睡覺,
還不如說我在哪裡偷偷的哭。

今天的情緒很負面。

我在那時候又想起了三年前那一件事。

那一件事,
讓我離開我的小學同學。
讓我失去了我原有的家。
讓我從一間很美,
很喜歡的雙層排屋,
搬到這只有兩間房間的公寓。

那一件事,
讓我看見了人心。
原來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崩潰地在班上,
狂哭。
熟悉的朋友都來抱住我。
不是很熟的同學也在為我哭泣。

大家,
都在為我擔心。

就連那時候在別班的男朋友也不理會老師有沒有在,
逃課到我的班來找我。

大家都很擔心我,
都很擔心我的母親。

剛剛我仿佛有再聽見我自己在哭喊:
“我不想失去她!我不想失去她!”

我又聽見我自己躲在房間,
一個人對著空蕩蕩的房間哭喊。
當時不知道是誰一直擔心地在門外敲我的門。

可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去理會了!
我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一切都太突然了!

經過這一件事,
我有了陰影。

我恐懼那些迷信的人。
我害怕那些佛教、道教的廟宇!
我討厭這些傳教的人!
我恨他們!

爲什麽?!
使他們讓我的家變成這樣的!
爲什麽?!

我簡直不想看見他們!
爲什麽?!

半年前,
我知道媽媽還有去找他們聊天!
我真的很討厭!

我已經受够了!
那種隨時會失去的恐懼!
够了!

啊!
這件事已經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放不下吧。

我願意為我已經放下了。
怎知,
他只是隱藏在我的內心最低處,
隨時都會出來的。

啊!!!!!

一整天的負面情緒,
浪費了我很多的時間!
浪費了我的眼淚!
我太傻!
太傻了!

原以為,
PMR大家都好像無所謂地,
是因為他不太重要。

到了統考,
就會改變!
學習氣氛就會變好的。

可是!

我誤會了!
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太愚昧了!

失望。
太失望了。




祖杰,
我真的需要時間想想啦。
或許會很久……
因為我沒有辦法安心下來。

你知道,
我真的太容易會錯意了。
因此我不會分別自己的心。

所以,
我需要時間好好去想清楚。

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