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

今天心情很不好。
很不好。
一整天都不好。

很不好,
很不好。

看來今晚我又得失眠了。

剛剛睡午覺的時候,
我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歌睡著。
我連自己有沒有睡著都不知道。

我在想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很辛苦。

考試的這段日子,
真的讓我得憂鬱癥有嚴重了。

啊。


很好,
被遺忘與不被看好的感覺很不舒服。

被遺忘還好。
請不要輕視我好嗎?

結果我在整個考試的過程中就在想著他那一句話。

帶著不舒服的思緒結束我的GEO考卷。

結果我最自豪的GEO就變得很糟糕,
很糟糕了。

我不應該把他的話記在心了的!

不該,
真不該!

這是我一生人唯一一次PMR考試啊!

我又浪費了一次。

我的成績目前全部都可以及格。
只是明天的,
我就沒有把握了。

我該不該遠離他?

不然我可能又會聽到類似今天的話。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明明知道我是一個自尊心超強的人!
爲什麽你偏偏就愛挑戰我?
爲什麽?

你明明就知道!
你知道的!

哦,
朋友,
你的不小心者的害了我。

道歉也已經沒用了。
沒用了。
已經過去了。

你知道再聊考完試的時候,
我有多生氣?
我真的很生氣!

可是……
你不知道。

我也沒有表現出來。

算了!
算了!

明天,
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了!
我會躲起來!

該死,
爲什麽沒一次躲的人都是我?
爲什麽都是我?

很好。
我又失敗了。

我自豪的,
都被我搞砸了。

算算算!
全都算了!
都算了!
全都過去了。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去在意你的話的!
是我太敏感了。

是,
你說的話其實沒有很過分。
只是我自己太敏感,
自尊心作怪而已。

都是我自己的錯。






目前,
BM 及格。
ENG 及格。
GEO 及格。

還有,
SEJ,
SCI,
MATH,
KH,
華語。

華語!
我真的失敗給了那本華文PMR歷届考題。

天!
我正本做完了!!!
不夠啊!!!!
我覺得。
不夠我做啊!!!!!

瘋了。

剛剛聽了首歌,
心情好多了~
介紹你們。

MP魔幻力量,
【不按牌理出牌】





其實還有一件事讓我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算了,
這話題太敏感了。
還是不談的好。




lol~
joe kit啊啊啊啊!!!

你欠我一百萬英鎊啊!!!!

哈哈~~~~

記得給我!!!!!!!!

還有!
不要把你自己的歌聲藏起來啦~!

唱給我聽啦!!!!!!
我在等你也~

XP







我……

已經很久……
很久沒有夢見你了。

或許你真的只是個虛影,
一個夢裡的人。
一個不真實的人。

我已經感覺不到你了。

漸漸失去你了。

對吧?

或許,
你真的不是真的。

啊!
爲什麽你要出現在我的夢裡。
擾亂我的一切生活作息?

啊!!!!!

你爲什麽讓我對你起思念?
爲什麽你只是個虛幻人物?
爲什麽你要騙我入局?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