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一天小總結。

其實我已經沒有標題可以寫了。
哎……
一直重複了又重複。

剛剛看了很多很多人的部落格。

看見了很多很多東西。

有關於我的,
有不關於我的。

我真的很喜歡瀏覽朋友們的部落格,
因為只有在部落格裡,
我才會看見朋友們的內心。

可是,
可能還是有我不知道的。

畢竟每一個人心理,
都是有自己的小空間,
可能連自己都不想去觸碰。

嗯,
因此,
要瞭解一個人,
通過這些通道是不夠的。

其實,
每回看見鹹魚的部落格,
我都會很擔心他會不會再說我。
哎……
原諒我,
我真的很害怕被她討厭~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她的部落格,
因為真的很和她的風格。
他的外表總是酷酷,
說起冷笑話類冷到沒命!
其實她的心是脆弱的。

這個話題讓我有聯想到了今天早上,
那個楊咩咩(雯欣)和我聊的話。

與其說,
在聊天,
還不如他在聽我的分析。

嗯。

她一開始的問題,
“我幼不幼稚?”
因為他喜歡的人曾經說過他幼稚。
我想著真的很傷害吧?

其實,
我也已經告訴他。

其實我們這個年齡,
還被說幼稚,
其實真的不是問題。

我的分析是,
18歲以上被說幼稚,
真的需要檢討一下了。
開玩笑的當然排除在外啦。

因為一個18歲以上的人,
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所以理應有成年人的成熟。

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啦~

我們還處於青年時期,
所以幼稚我們還可以理解成可愛。

畢竟,
我們這個年紀,
幼稚點,
看起來才有活力的嘛~
對不對?

我只是建議他,
在自己的動作,
行為上,
風格上做一點點的改善。

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女孩子該有的信心。
也就是說,
接受自己,
改變自己。

接受自己的樣貌,
接受自己的特徵。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牙齒,
所以不用因為你的牙齒而感到自卑。
你笑起來,
因為你的牙齒而可愛。

其實我也很喜歡姐姐的牙齒,
可是……
沒辦法,
他的牙齒真的讓他很不方便,
所以他去綁了。

改變自己,
就是學一學一些簡單禮儀。
屬於女孩子的禮儀。

天!
我真的很給你hurt到也……

T.T

你說我可以把握到很好。
我可以把一切很均衡的分配……

我有那麼厲害嗎?

這一句還好,
至少還聽得出完全是讚美……

你接下來那句,
真的很讓我吐血!!!
T.T

我問你爲什麽那麼說,
你就回答我:
“因為啊,你看起來一切都很平均。
一點點的成熟,
一點點的可愛,
一點點的幼稚,
一點點的迷糊……”

迷糊……
我有嗎?!

啊~
你打擊到我了!
T.T

我事後還問烏龜跟荔莉。
他們說我會走路走走下撞牆的……
所以是迷糊……

我哪有撞牆?

還有也~
他說他喜歡我的牙齒……
就是我那兩顆虎牙……

他……
竟然說是僵尸牙……
吸血鬼牙……
喂喂……
你狠hurt我也~~

吸血鬼……
僵尸……
哇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虎牙!!!

T.T
啊啊啊~~~~

其實不是我把握到好,
只是我已經習慣了。

一切都很自然的,
就成了這個樣子。

我想一開始也會很辛苦吧。

因為一開始我是一個很注重外表,
儀態的人。

是的,
我和你一樣曾經想過做一個完美的人。

可是我放棄了。

世界上,
沒有人是完美的。

就像我看過的一篇文章一樣。
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的蘋果。
因為他喜歡你,
所以他就在你這個蘋果上咬了一口。

所以,
不要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羞恥。
我們應該感激父母給我們這服容貌。

我自認,
我不漂亮。

可是我喜歡照鏡子,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欣賞自己。

我不需要別人欣賞我。

你也應該學習怎樣去欣賞自己。

你在你的心中應該漂亮的。

你知道嗎?
每一個人的樣子都是獨特的。
每一個人都有她美麗的地方。
每一個人的審美觀也不一樣。

好像我喜歡我自己的眼睛。
朋友們喜歡我的髮質。

好像大家都說薄唇的人無情無義。
可是我就是喜歡我的薄唇。

所以,
不要為自己感到羞恥!

然後他還跟我聊到其他一些人的風格。

他問了我一個人。

我也如實回答。

其實,
她不是特意去裝作。
只是,
他的內心是孤獨的。

你問我爲什麽我會這麼說?
我真的說不出來。

因為我看見她傻傻的笑容時常笑到最後,
都凝結了。

是的,
她的笑容可能剛開始是真的,
可是到最後就真的只是掛上去而已。

或者是覺得自己愚昧,
孤獨了。
可是不想自己看上去那麼難堪而已。

她也只是一個用幻想填滿孤單的少女。
原諒他會做出那些讓人不舒服的事情吧。

其實,
我很喜歡觀察別人。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分析。
我無所謂。
畢竟分享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可是,
我的看法,
不一定每一個人都贊同。

如果哪一天,
你不認同了,
請不要告訴我,
就靜靜地疏遠就好。

我太容易被傷害了。

呵呵。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

數學節,
我根本不想去上了!

算了,
算了。

老師的過渡擔心,
同學們的不認真。
都在拖慢上課進度。

罷了,
罷了。

我就乾脆趴在桌子上睡覺了。

其他節還好。
哎……

那一份外校歷史模擬測驗,
我真的不想做!
誰讓他出那麼少我喜歡的中國歷史!
>.<

溦銦喜歡西方歷史,
我喜歡中國歷史。

所以,
就剛剛好,
可以互補。

可是,
有誰喜歡馬來西亞的歷史啊?
幫幫我也~

哈哈~
貌似沒有……
怎麼辦?
哈哈~

今天一回到家,
練了下鋼琴就睡了。

連祖杰的信息,
我也沒有回多少封,
因為實在太累了。

哎……

其實一放學我就頂不順了,
而且心情超低落的。
因為明天……
哎……
有體育節……
T.T

我不討厭體育節!
可是我怕體育節!
它比甜食還要可怕!!!
T.T

還好,
爸爸一隻有在替我提神……
怎麼提神?
就一直zat我咯!

什麽爸爸來的~~~~
過分~

上次他直接在愷愷的面前zat我,
zat到很夠力。
還問我:
“做咩你甘蠢給?”

哇啊啊!!!

搞到愷愷到學校還在笑我!!!
天!

爸爸啊啊啊啊啊~~~~!!!!

哈哈~

媽媽也是啦~
偶爾zat我也zat到很夠力的……
我的家人啊……

姐姐!
等你回來,
要給我zat回了!
哈哈~~~
我等著你回來~~~
XP

那隻白癡烏龜,
最近一直罵我白癡也!
再被你這樣罵下去,
我真的會變白癡的~!!!
不可以!
我也要罵回你~
白癡!

話說,
最近跟薇珊的感情有變更親密了。

不過哦!
她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戀?!

明明就矮小過我很多很多!
還說要保護我!
有什麽事,
他可以抱住我跑。

天!
我還擔心我得把你托在我的肩膀上!

哎……

明明就一身骨和油,
還說自己滿身肌肉。
真的被你炸暈了。

你比楊咩咩跟烏龜還要讓人吐血。

沒關係!
你還敢在我面前說愛我,
然後我一轉身就拉著別人的手。

哼哼~

我當時拋棄你是對的~
XP
哈哈~~~~

傻婆一個。

哈哈~
Xp

很久很久沒有喝牛奶了。
大概有一個星期多了。
啊啊~
超懷念的~

哈哈~
今天又有的喝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大大罐的那種~
好像油桶一樣的~
哈哈~
那個真的很有漱味~

不明白那些人為什麼會怕這種味道~
我超喜歡羊肉的也~
上次吃過牛肉,
發覺也不錯~
哈哈~

喂~
祖杰~
很不好意思啊~
真的~

我最近真的很壓力。

你信息來,
有時候我沒看見。

我壓力到連電話都拿不起了。

不好意思啦~

哈哈~

別把你的手邊人從十樓甩下去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