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不知覺。

有這樣,
不知不覺的,
傻傻的過了一天。

體育節很好玩!

我發覺我們的魔鬼老師,
竟然是天使!
瓦啊哈哈哈~
愛死她了~

今天過了一個很愉快的體育節。

我竟然會好像小孩子一樣和這位美麗的魔鬼老師撒嬌。
天~
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
就和楊咩咩幽會~
XP

我們倆躲到一個無人的地方,
談心。

哈哈哈!!

烏龜~
你的楊咩咩出軌了~
不是只有我的薇珊會出軌而已~
你的羊咩咩也會的~
哈哈哈!!!!

哎……

又是昨天的話題。

他該如何去得到一個人的愛。
又是那一朵菊花……
哎……

楊咩咩啊~
都不知道你說過多少次要放棄了。

哈哈。
真的是動了情吧?

呵呵……
三年了。

這場暗戀三年了,
都得不到回報,
你都不捨得放棄。

真——長——情——啊——!

哎……

今天烏龜跟荔莉很過分耶!
哼!
不過只是忘記帶烏龜的東西來而已嘛~
需要嗎?
兩個……!!!
自己走掉都不理我!

哼!
我才不稀罕~
哼~!

我又貼心的前夫~
(薇珊)

雖然我把人家給休了啦~
可是~
他還是對我長情的!
因為他偷吃,
我裝看不到~
我偷吃,
她也裝看不到~
哈哈哈!!!!

過分耶!
你們!!!!

算算算!

我才不怕孤獨!

哼!

不過我的前夫,
今天很可憐~
也很搞笑!
哈哈!!!!

她借我抄歷史,
然後我發現有幾題她做錯了,
例如,
【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提倡者是誰?
她竟然回答老子……
看到我差點吐血。
結果我就直接在她的紙上寫:
傻婆!老子是提倡道法自然的!!!!

還有幾題。

好像,
【黑人奴隸】的戰爭是什麽?
她的答案是【十字軍東征】。。。
我又在她紙上罵他:
傻婆!!!十字軍東征是爲了爭奪土耳其的佔領權!!!!

哈哈哈~

他還真可憐~
借我抄功課~
還要被我兇~
啊哈哈~

然後他竟然說我很好笑……

哇……
我兇你也!!!
你那裡可以這樣說~!
至少也要扮作很怕吧?!
哎……
你又上了我的心~
下次真的要兇你了~
哈哈!
看你還敢不敢笑我~!
XP

一隻眼睜,
一隻眼閉。

數學節!
也是很糟!

三天了!
這三天我都為數學節覺得很煩躁!

我第一次這麼想將我隔壁那個平時很好,
很體貼,
很溫柔,
可是!
一玩起五指棋不是人的周樂先生從三樓摔下去!!!
真的不是人來的!!!!

媽呀!
吵死了!
拜託!!!!
上課玩五指棋?!
啊啊啊!!!!
真想殺了你!
吵到死!!!

看來我很久沒有捏你了!
哈哈!
死吧你!
哼哼~

那個……
畢業旅行……
開什麼玩笑?

要麼,
就是我不能去的時間。
要麼,
就是烏龜不能去的時間。

天!
沒烏龜,
要我和誰玩?

沒烏龜~
我不去了!

郭他們還說要自己去。

=3=

我覺得和班上玩會開心點。

還有!
去P.Langkawi 玩4天3夜……
傻!
4天都沴在海水里?

=3=

今天去練鋼琴,
蠻愉快的~

不過話說!
老師~~!!!
你可以不要給我那麼大壓力嗎???
T.T

她要我彈兩首歌……
唔啊啊啊!!!!!!

一首是在正規表演上,
一首是在休閒的時候。

那首要在正規表演上表演的!
我都沒有練到啊!!!!
嗚啊啊啊啊!!!!!

我一首都不知道練不練得及呢!
沒辦法了!
拼了!!!!!!!

和在那裡的朋友聊了很多~

她告訴我她要學攝影~
還說了很多他對攝影的看法~
不錯~
我又找到興趣相同的朋友了~

同時,
我也發覺學design,
不錯嘛~

可是我在猶豫著……
上了高中該如何選科……

商科班讀定了。
可是改選怎樣的搭配?

音樂+經濟?
經濟+地理?
音樂+地理?
音樂+地理+經濟?
還是美工?

哎……!!!!
怎麼辦?!
可是我還在擔心我不過關!
初中畢業不到!
哇啊啊!!!!

哎……
統考啊!
統考啊!
生日啊!
生日啊!

天!

不過沒關係!

反正,
15歲生日沒什麼聊不起的!
反而16歲才不叫該注重~
哈哈~

沒關係!
沒關係!

泰國啊~
真期待快點~
想去……

可是最近都在淹水,
希望我去的時候不會了啦~

啊~

祖杰,
今天沒什麼和你聊到天哦~
因為我也沒什麽得空啦~
不好意思啊~
手邊人~
=)

不好意思啊~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