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一天又快过去了。

今天其实也没有很开心。

我想说,
其实人不是万能的。

为什么父母对自己的孩子的期望总是那么大?

你另一边的孩子很能干,
不代表我们就得很能干。

你的那两个孩子厉害。

女儿很厉害。

文聘一个接一个拿,
每一次都得跨国去拿文聘。

而且一毕业,
就被人高价挖掘。

儿子更夸张。

和总警官曾经是同事。

现在又做商业管理高层。

算了吧!
算了吧~

你的女儿我没有这个本事!
我没有!

你就接受这个事实吧!

你的女儿我很糟糕!
是一个很笨的人!
什么都不会的人!

你就接受吧!

你再要求我,
我也是做不到给你!



哎……

今天考数学!!!
兴奋死我了!!!!!

很多我都会做!!!!

哇卡卡卡!!!!!

谢谢姐~~~
谢谢你的艳纷姐~~~~
爱死你们俩了~~~~~

哈哈~


KH,
就算了吧!!!!

哈哈哈~






oh yeah!

溦铟!
我又摆脱了一朵桃花!!!!

他终于觉悟了!
爱上我真的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哈哈哈~~~





啊啊啊!!!

想死了!!!

我的睫毛啊!!!!!

哎……

又長長了。

由於我的上睫毛又長,
又不翹因此,
他一直和我的下睫毛卡在一起!!!

很辛苦也!!!
開關眼睛都很奇怪!!!!

哎~!!!

溦銦還說要幫我剪掉!!

你都傻得~!!!
剪了就更死了!!!!
我才不要。




今天又被烏龜笑了……
T.T

因為昨天我去吃快餐。

由於快餐的雞都有吃長肉劑,
可是昨天我吃的雞肉,
很小……

所以……

他的長肉劑去了哪裡?

哎……

哎……

就是……

我的身上……

啊啊啊啊啊!!!!!!!

今早我發覺自己又胖了一點點啦!!!!!!!!!

可是荔莉還用那種質疑的眼神望著我。

我真的有長胖到啦~~~!!!

T.T

我要絕食了……

哈哈!

傻得!
不可能!

我不可能做到啦~

我能,
我的胃也不能拉。

哎……




話說,
我的痘痘少了~!!!!

開心死我!!!

可是……
好像有一些留印了……
T.T

我很想用面膜啊!!!

可是,
我的臉已經擺到很想鬼了!!!

不是膚色白!
是沒有血色!!!!

我在用下去,
我半夜可以出來嚇人了。
>.<

每一次洗完澡出來,
我看到鏡子,
我自己都會嚇到!

天啊啊啊!!!!!






哎~

祖杰~

謝謝你喲~
XP

今天一直陪著我聊天。

話說,
你一邊教課,
一邊按電話,
不是很妥吧?

=3=

我沒關繫的啦~

教課,
就專心地教吧~







哎……
上傳張照片也那麼難……

D major...

夠力……

上傳一直處錯誤。




omg!!!!

我的黑眼圈啊啊啊啊啊!!!!



話說,
原來我是上吊眼的。

哎呀~
好過青蛙的下垂眼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