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一天。

天!
今天我連續被三輛巴士拋棄!!!
我X你呀!!!!
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不是啦!
是那些車飛太快,
巴士停不到,
過不來。

三輛了!
三輛了!!!!
啊啊啊啊!!!!

結果頂不順,
叫媽咪載我去LRT。

哎……
那個傻婆說10.30到,
結果早到了。

我12點才到。

哎~

叉你,
傻婆!
他竟然叫我給巴士司機秀美腿。
嘿嘿……
想死啊你!

等下巴士司機撞車了!

好吧!
我們出到來,
什麽都沒讀到。
=3=

哎~

沒辦法,
讀讀下變成行街,
買野,
吃飯。

金多利真的很不錯啦!
東西多,
食物好吃~
最重要他不會很貴~
Xp

可惜,
我這個星期又要慘了。

錢包剩下20令吉。
明天去星巴克,
又得花10多令吉。
午餐咧?
哎……
啊啊啊!!!!!!

然後星期六又有補習,
又是星巴克……
又得花錢了……
啊啊啊啊!!!

我還沒還烏龜錢啊!!!
昨天忘記帶錢包去上學了。
我們親愛的財政有催我繳班費……
哎~

結果烏龜替我出著先……
然後借了一塊半給我當午餐費。
哎~
還好我的身上還有前天借給鹹魚,
她還我的錢。

真是吐血。

錢啊~
錢啊~
沒錢啊~~~~~
哎~
我太會花了……
=3=

今天,
用了20令吉買耳機,
20令吉吃東西。

啊!
我還有5令吉還沒還烏龜。
哎……

死咯~
我竟然墮落到欠錢了!!!
啊啊啊啊!!!
平時就只有我借人家錢的說……
啊啊啊啊啊!!!
墮落啊~~!!!!!

沒錢!!!
沒錢啊啊啊啊!!!!

哎~
今天,
很不小心的,
又再這隻烏龜面前哭了。

哎喲,
不用擔心我啦~
傻婆!
也不用怎樣安慰我啦~
我不過只是發瀉一下而已嘛……

我真的很討厭被用來作比較,
雖然我也很希望我可以變成他口中的炫耀物。
哎~
算了~
算了~

有時很想直接開口告訴他,
叫他認命。
我就是不成材。

我在想,
我的命運該不該被他操控……
因為他的眼光都是很准的……
可是,
我的自由……
哎……

烏龜讓我做給他看……
可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哎……

呵呵……

其實他看起來和我相處雖然很想朋友,
很好,
很親切。

可是,
其實他很嚴……
很嚴……

曾經他很寵我……
可是,
不知道我做了什麽,
越長大,
他對我的管教就越來越嚴……

是我讓他失望了?

他總是愛對我下狠話。
每當他看見我和異性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總會說,
“你不要給我知道你拍拖啊!”
“我一定會去找那個男生算帳的!”

哎……
所以,
我都不怎麼敢把自己的異性朋友讓他看見,
除非真的一眼看下去沒有東西可以擔心的朋友啦。
不然,
我爸爸又要對我說這些讓人覺得很厭煩的話了。

她女兒的男朋友不就是這樣被他逼走的嗎?
呵呵。
她女兒當時都已經成年了。
不過還沒完成大學的學業而已。

呵呵~
他真的很嚴……

傻烏龜!
你都傻得。
可能是你的老師的教法不一樣嘛。
我有什麽好讓你學習的?
我什麽都不會。
除了那個嘴巴會說話,
什麽都不會。

其實,
你要說自卑,
會讓我更加自卑的。
哎~

因為我比你浪費太多的時間了。
小學你乖乖讀書的時候,
我和一大班朋友一起混。

放學不回家,
這裡遊蕩,
那裡遊蕩。

偶爾還搭巴士一起去看戲。

考UPSR前,
我們一大群還在學校玩潑水~
潑水節……
=3=

搞到男生一個個那麼性感。
呵呵。

頂撞老師,
我們最行的,
老師要求老師回應我們那些無厘頭的要求。

還高一大堆聚會,
一大班聚在一起,
搞到那些坐在麻麻檔的人一直看我們。

最離譜的是,
到晚上9點了,
都還不回家,
搞到要父母親自出來載我們。

還讓我們親愛的及任老師一而再,
再而三地掉眼淚。

還仗著自己有點聰明,
考試前別人埋頭苦讀,
專心上課,
我們還在班上搞破壞,
不讓班上老師上課。

結果我們的成績,
出來很好。
可是其他的人的,
我就不敢說了。

你在努力上課的時候,
我就在玩鬧,
影響其他人上課。

你在努力讀書,
我就在貪戀愛。

單單小學就交往了兩個男生。
哈哈。

所以啊,
你比我優秀也是正常的。
你在努力的時候,
我都在做什麽?
呵呵。

所以啊。
你真的比我優秀。

我不想羡慕你什麽,
因為往往羡慕會變成妒忌。
我才不要呢!

XP

煩死人了。
我弟弟們又在打架了!

好吧,
我出去看,
結果連我也wifi也關了……


哎~
昨天剛剛好save起來。

只是還沒打到祖杰要的~
XP
沒關係啦~
多一下我再開個帖子說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