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我又来了。

我的人生中的低潮过了……
(没钱的事。)

哎……
可是现在轮到我的情绪低潮了。

哎……
我还是一样被hurt到了。

尼玛!
女人的心,
是何等脆弱之物!
可自尊心可是比钻石还坚硬的!

因此,
我很不幸的,
随随便便就被粉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母之!!!!!!
D major!!!!!!
我是何等F major之物啊!!!!!!!

为什么是活该?
为什么?

啊!

你又说了过分的话……

【考试因为没有读书而不及格,是活该。】

【书本因为没有读,不见了,是活该。】

我明明就有读书!
我明明就有!
可是因為我的作業關係!
学校的总平均不过!
我也不想的呀!
为什么这是我活该?!

我的书本因为上次考试拿出来读,
然后不见了。
为什么又是我活該?
我也不希望的!

可是,
我又不是善於表達自己情緒的人。
或許我被傷害了,
我還不是說不出來。

原諒我。
真的!
真的!
我擅長辯論,
反駁。

可是我就是不擅長為自己說話。
我……
不是那麼自私的人。

可是爲什麽……
爲什麽……

說真的,
真的很辛苦。





我,
又睡遲了。

接近11點才睡醒。

哎……

沒有辦法,
有點累。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賤格的事!
哈哈哈!
連他們都說我賤格。

哎……

就是我們今天sej的監考太不把注意放在我們學生身上了。

她不是面壁思過,
就是玩sms。
再要不然就是睡覺。

她真的沒有注意我們學生!!!
T.T


然後,
我就把我的橡皮擦來個360°旋轉。
原本以為他只會掉在我的桌子旁,
這樣那個考官就會看見,
替我撿起來。

哪裡知道!
他飛到七遠八遠!
搞到監考官都沒有看到!

沒關係!
我還有一把尺!

哈哈!

我把尺放在桌子的角落,
尺的另一頭放在桌子外。
手一按!

yay!!!

他跌了!

哈哈哈~

考官果然替我撿起來。
他注意到我了!!!

哈哈哈~~~~~

雖然要她那肥胖的身體彎下腰,
有一點辛苦啦……
哈哈……

我沒有很賤格罷了嗎~
我只是無聊過度,
想和考官有一個交流而已嘛~

要體會我這個孤獨叛逆得青年那孤獨的心!
這個年紀的我們需要關心!
不然會叛逆期來的!
哈哈哈!!!!






話說……
我……
變成joe kit 的了。

Joe kiT 也是我的。

XP

他還不到我一百萬,
然後就說要綁架我!
說以我是他的。

然後他又拿自己交換,
所以他是我的。

哈哈!

他是我手邊的那個~
XP







鼓鼓好可愛啊!!!!!
和Alex Garcia一樣可愛!!!!!!


Alex Garcia!!!!!


鼓鼓~~~~~


哦!
李弘基也很可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