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明天考試了。

啊啊啊!!!
終於有心讀書了。
我昨晚讀到4點早上。

沒有啦,
其實是3點就在床上了。
可是不懂爲什麽,
腦子就是很壓力,
睡不著。

=3=

這真的很痛苦也。

最近都是這樣,
希望今晚我可以好好的睡啦。
不然我明天就慘了。

啊啊啊啊啊!!!!

天!
我發現我一翻開SEJ的歷届考題,
除了 詹姆士·布洛克的,
我其他的都不會!!!!!!!!!

60題啊!!!!
墮落咯!!!!!

我真想從家裡的窗口跳出去……

媽咪啊~~~
你做麼阻止我?!

你幹嘛把窗口鎖起來?!

嗚啊啊啊啊~~~
死不成啊~~~~~~
我又要考試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死咯!!!!
我的nota komsas 還沒有背啊啊!!!!!

Panas Salju,
pahlawan pasir salak,
sehijau warna daun!!!!!!!!!!!!!

D major larh!!!!!

我這個F major!!!

SEJ 後天考,
我做麼不讀B.M.先?!

死啦!!!!!!!!!
OMG!!!!!!



話說,
看來【歪】銦就來找到第二春了。


哈哈!
還有!

那隻青蛙,
想也想不到!

他竟然也有第一春了!

死咯!
世界變了咯~~~~~~~!!!

青蛙,
你是行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