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墮落啦~~~

極度墮落……
墮落啊!!!!

明天還有考試,
我打了半天的墨香(online game)。

哦……
墮落了。

然後又被爸爸叫出去,
看我家可愛的小弟吃東西……

他不說,
我還真不知道,
原來有那麼多奶媽不是被我氣走,
就是被我嚇走……
=3=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或許是吧……

嘿嘿……

媽咪告訴我,
我一出生沒多久,
貌似不到一個月,
我已經在欺負奶媽了。

那個幫我媽做月的,
被我弄到很憔悴……
=3=

還說我一直在半夜吵要喝奶,
喝又喝一點點,
然後過不到半個小時又吵要了。
結果人家整晚都沒有睡好。

爸爸就說我去一個奶媽家,
然後我聽到音樂,
就會跟著搖頭。

結果那個奶媽以為我家人又給我吃搖頭丸,
結果嚇到不敢顧我……
=3=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哪裡算欺負他們……

yerrrr~~~~~~

我換過很多奶媽了……

哎~~~~

墮落啊!!!
前兩天考試,
後面兩張卷,
我都是睡著做的。

邊釣魚,
邊做……

很難想像我的成績出來有多“魚”了。

哎……
啊啊!!!!

至少都要拿C啊啊啊!!!

升級!
升級!
升級啊!!!!!

看到那隻烏龜的部落格,
我又想起了我的輝煌事蹟。

在荷蘭的地圖裡,
它標記了幾個地方,
問:
A湖泊是什麽湖?
B河流是什麽河?
C首都叫什麽名?
D港口是什麽港口?

結果,
我的答案是:
A是荷蘭湖。
B是荷蘭河。
C是勒圖加。
D是荷蘭港。

我真是個天才……
哎……
很難想像,
考官會不會以為我在看輕這個考試,
然後後面的答案卷都亂改了……

唔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啊!!!

我不敢了!!
我是真的再沒辦法之下才選那一題的!
我真的其他的都不會了!!!

其餘的4題我都是信心滿滿地在做的啊!
不要因為這一題害到我的分數啊!!!!
嗚啊啊啊啊啊!!!

現在開始怕了……

T.T

嘿嘿……
我的計劃……
嘿嘿……
我的方法……
嘿嘿……

謝謝你們配合哦!!!

嘿嘿……
嘿嘿……

謝謝你們答應哦!

嘿嘿……
嘿嘿……

(奸笑)

喔!
最近又再一次迷上海綿寶寶了!
ooo!!!!

都是那隻笨烏龜啦!
換什麽頭像啦!
還有我小弟!
一直看海綿寶寶……
哎……

海綿寶寶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


嘿~~
我今天很乖女也!
嘿嘿。

今晚的晚餐我一個人煮的……
其實實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媽咪在準備做的時候,
我看見她打蛋。
我就一時好玩,
說要幫她打。

結果,
他已經弄好了。

我看到她切好午餐肉,
就說幫她煎。

過後我看到廚房還有一筲箕已經度好的蠶菜,
就知道這才要炒的,
所以又順便炒起來了。

蒸好了白飯,
然後翻熱昨天的咖喱。

原來不是我的煮法有問題才讓咖喱怪怪的。
原來是我們吃不慣媽咪新買回來的咖喱粉。
還是A1的咖喱粉好吃。

嘿嘿……
那我就沒擔心那麼多啦。

我的廚藝有進步了也。

其實沒有說什麼進步啦。
只是這一餐飯,
我沒有像以前那樣搞那麼多‘創意’。
嘿嘿……

我很厲害的……
我的創意……

上次蛋煎麵包,
因為那個蛋用不完,
我就直接沒有沾麵包就煎。

結果……
吃到我作嘔……
哎……

因為那個蛋放的不是鹽,
是糖……

還有一次,
我的湯因為不夠甜,
我放糖……
而且還放了很多……

呵呵……
結果……
呵呵……
呵呵……
(尷尬中……)

今天,
我只是因為那個沾午餐肉的蛋用不完,
在最後煎的四片里猛加蛋。
就差沒有整碗蛋倒下去了……
結果……
我的最後四片午餐肉,
變成像那些被水淹死的屍體的臉一樣,
發腫……
=3=

可是,
賣相不行,
卻比其他的脆口!
嘿嘿……

不錯嘛~

炒菜的時候,
我竟然完全沒有試味,
就下鹽,
還好下得剛剛好……
不然就……
啊哈哈……

好了,
讀歷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