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天~~~~~~~

很好!
D major~
考試來了。

我很久沒有這麼緊張過了!

在考試前
我坐在考場里,
那個監考老師一直站在我的旁邊,
和我笑。

他看得出我很緊張吧?

你知道嗎,
還沒開始做考卷,
我就差點哭出來了!
淚水已經在眼眶里打滾了。

哦!
我真失敗。

我第一次緊張到想哭。

哇~

哎……
也是的,
在家準備考試的時候,
我已經哭了好幾輪了。

還好有joe kit還有烏龜一直陪我聊天,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的。

這就是平日不燒香的後果嗎?

你看,
我現在也是沒有心情讀書的。

啊!!!

今天考國文。

真的很難……
paper 1.
我只會做幾題而已。
前面7題,
我竟然只對2題。

paper 2 還好,
我只是差一點時間不夠。
novel 那裡就死的很慘了。

PMR argh...

國文聽說20分就可以及格了,
所以,
我不擔心。

我在bahagian C 的作文,
是一生中寫過最滿意的作文了。
啊,
希望我的錯字,
用語不會錯的很離譜啦~
不然內容的分是可以拿的!

我一邊做paper 2,
就一邊拼命晃我的手,
沒辦法,
很痛。

還好,
終於趕上交卷了。

不過我的手在交卷後的5分鐘,
不弄曲不能直,
很辛苦。
他動也不能動了。

我的右手……
T.T




哦!

還有!

我和那隻烏龜搞笑咯!

考完試后就去星巴克讀書!

哪裡知道我拿出Sej和Sci的時候,
烏龜問我,
做麼你讀這兩科?

死咯!
我竟然以為明天考這些!
我沒有讀到我的英文和Geo啊!!!!

明天考英文和Geo……

這還好!

我們說好是要讀書的!
可是我一直玩電話……
那隻烏龜就一直念我。

可是!
他不是叫我不要玩電話!
他是叫我快點去看他的照片!
=,=

然後,
終於我認真的做起烏龜給我的那份GEO的時候,
又輪到他玩我的電話了!
=3=

終於,
我們誰都沒有做了!

我就隨便教了那隻烏龜一點點GEO...
都是因為她太吵了!
一直問我:
“GEO要怎樣讀?”
“GEO要怎樣讀?”

不然就是:
“教我怎樣讀~”
“教我怎樣讀~”

真想拿橡皮擦丟進他的嘴巴!
=3=

金句一句:
【我平時不是那麼粗魯的~~~~】

haiz...

然後烏龜又問了我一個數學題...

7i-9x>3(3x-9u)

就因為這個答案,
我們討論其中間那個<3...

然後我們就開始畫畫。。。

我們把整份GEO模擬考卷畫滿了,
等有機會潑上來給你們看!
很美!

我和烏龜聯手的作品,
很不錯咧!!!!

我們的畫還有名字的:
【天使惡魔狂想曲の獸】

哈哈~

我第一次和自己以外的人畫畫,
畫得那麼有默契,
那麼美,
那麼快樂!

真的!
越畫越爽~

我們還給我們這二人組取了個名字,
【The K&W Yins~❤】

哈哈~

那個烏龜很扎到。
他看到我筆記里自己的寫的詩,
他就問我:
“你發春啊?”

真相那書本丟他啊~~!!!

=3=

一個人寫詩,
不一定是因為自己。

可能他在代替別人去感受。

你再亂亂講,
我就真的拿書丟死你~!
XP

【我平時不是那麼暴力的。】

都是你啦~~
>.<

grave largo lento adagio!!!!

話說,
烏龜今天的熱巧克力很香~
杏仁巧克力。

不過!

D major!
超甜的~~!!!

啊啊啊啊啊~~~~
我的味蕾麻痹了...

本來還想試多幾口的,
可是……
哎……
還是算了吧……

烏龜真瞭解我……

他一拿來就說:
“這很香,可是不適合你。對你來講太甜了。=3=”

果然!
很香!
但太甜了!

弄到我的喉嚨都黏住了!
我的舌頭捲起來!
我的味蕾麻痹了!!!!!

天~~~

難道我就沒有機會再和甜食有一個美麗的愛情了嗎?

嗚啊啊啊啊~!!!!!!

我不討厭甜食!
可是我接受不到甜食!
吃了我真的會很辛苦……

嗚嗚嗚……

我與甜食的愛情,
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T.T




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看久了,
會覺得噁心……
T.T

因為我的……
怕甜……

啊啊啊啊!!!

我不討厭!

不過我會怕!!!!!

我美麗的愛情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